30 July 2009

第十站 没心情的精灵

30.7.2009 星期四

老婆在KEM的最后一天

今天心情很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 就很没心情
也许是 累了吧
呵呵 真是的
那么快就垮了 糟糕!

上任了 上头却去了KEM 不在前锋
我身为副团长 这三天都由我来处理学校的大小事物
一个人 要照顾整个LEMBAGA PENGAWAS
学姐不在 没人可以依靠 一起分担 一起解决问题
一切出现的问题 都要自己想方法解决
pengawas出事了 第一个要主动去问
有什么活动 第一个要出去
pengawas做错事 我第一个被骂
学生有什么问题 我也是第一个被骂
. . . . .
真的不晓得 我不在时 老婆会怎样
而且那时还在考试期间...

这几天说真的 还蛮大压力
FLOWER FLOWER姐又要我们对学生严格...
LEMBAGA PENGAWAS的水准似乎渐渐下降
要搞好LEMBAGA PENGAWAS?
说就容易 做就真的很难...
唉~
人世间 为何那么多烦恼啊?

今天有个学生 3AMANAH的
以前是3BESTARI 现在是3A
下课时 要做ground duty (拾垃圾)
她们竟然回班
啦啦知道了就从下面 喊上去
她竟然敢说:有本事就上来骂我啦!DIU!
那时 我真的很想骂她三字经 可是算~
我就叫啦啦去找老师 其他学生留在草场
太阳很晒很晒
我就放大声量说:她再不下来 全部都不准回班!
班上的学生都:蛤?不要啦!!

我等 大概三分钟 那家伙真的没下来
同班同学? 有资格吗?
我觉得那家伙没资格!
朋友在楼下被晒 她竟然那么悠闲坐在上面...
我心疼 所以给其他学生回班了
昨天讲的那个马来妹今天很乖
穿上了头巾
果然 老师的招数 很厉害!
今天我因为一件事 感到很开心很开心
因为今天全部PENGAWAS7点都准准开始值日~
真的 很开心!!
不过 某xxx 害我 的计划泡汤了...
还被老师讲几句~
她竟然还博同情哭
我当场真的很想骂她!!!!!!!!!!!
很想骂她到底时不时学长!!
可惜 我忍了下来...
明天 我就可以轻松点了
老婆回来了
我不用做前锋了
老婆 交回给你了!

3 comments:

  1. haha~
    做学长也很辛苦的~
    你要多休息啊^^

    ReplyDelete
  2. 放心吧。。。你是可以的^^
    加油^^

    ReplyDelete
  3. TO:FISH & MICHIKO

    做学长 是我小学的愿望啊~
    所以 我会加油的!!!
    谢谢你们的关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