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y 2009

被保护的感觉. . . 真好!

今天 发生了一件让我超超超感动的事...
真的 好想好想当时抱着她哭





我爱你,妈妈!


左边穿着蓝色牛仔外套,有点欧巴桑的那个女人. . .她 就是我的妈妈!
很多人都说 我和我妈一点都不像... 我想说的是 我绝对是我妈的女儿!


妈妈,虽然不会读书,不是很会认识字,但 她绝对绝对是个好妈妈!
爸爸丢下我们,就这样离开了这个家...是妈妈 是她 一手抚养我们长大的!




每个人都有他们不同的成长过程
我也是拥有我独特的成长过程...那就是
只有我妈妈调制出来的""
妈妈 一年大概只有煮四,五次饭...我和姐姐最爱吃的 就是 炸豆腐...

一层薄薄的豆腐 炸成金黄色 要进口里 ... 简直是 一级棒!!!!!!!!!!
妈妈,虽然偶尔有不好的嗜好...但 身为她的女儿 我已经习惯了
况且 妈妈对女儿的付出 真的太多太多了...




2009.7.13 大约9.38AM


因为我班被安排在某些活动,所以我们必须在化学室上课
那时 在上着商业(AKAUN).. 在物理室
那时 有些闷
我这爱乱跳的HIPERACTIVE一直东张西望
在物理室和化学室有一道门可以对望
那时 我看到有个女人 她的样子 很熟耶 . . . . . . . . . 那件外套. . . .好像只有我妈才有. . .


我的妈呀! . . . . 那不是我的妈吗?她 干嘛来学校啊?




当妈妈看到我时,她几乎快哭了... (眼都红了)
那时 我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只是看着妈妈 眼红红的 脸上还有还没洗干净的洗脸霜 又哭又笑的 . . .
大概10秒 妈妈才说 她接到一通陌生的电话说绑架了她的女儿 . . .
天啊!天下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啊??发生了意外 怎么办啊??




我紧紧抱着妈妈说 : "妈,我在!我在!我还在!"
妈妈 擦掉眼角下的累,说 : "等下回家路上,小心点啊! . . . 妈妈走了!"


那么简单的一句话,那么短的几分钟内 . . . 我 真的真的感受到妈妈对我的爱!


从妈妈的眼泪,脸上还没洗干净所留下的洗脸霜...



我可以看得出 妈妈 真的很很很在乎我!




妈妈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 把我这坏痞子给带到着世界上来!


谢谢你 无微不至的照顾!谢谢你 连脸都还没洗干净就来看我!


真的 谢谢! 我爱你 妈妈! 真的很爱你!








这种被保护的感觉...真好!



"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为何你还来波动我心跳..."

-我妈最爱的歌:新不了情-



p/s:也谢谢那些帮助我妈妈的学姐,要不然我这糊涂的妈妈找不到我,一定更心急了!

谢谢你们!

3 comments:

  1. 妈妈.....
    真的...很伟大.....
    我看了...都真的感动了....
    现在的人都很无聊....
    恐吓电话一大推....
    所以..怎样都好...小心点...

    ReplyDelete
  2. 你应该自己小心点吧
    健康都不好了...
    少来担心我
    照顾你自己!!

    ReplyDelete
  3. =.=....aiya...
    我也不惯了拉....
    顺其自然....
    不理那么多了....
    就像以前这样过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