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y 2009

第八站 七月的冬天

2009.7.28 星期二

没有老婆的日子 第一天
我的美女自恋花老婆 去了一个KEM
三天两夜~ 星期四才回来...
没有她坐在我的隔壁 很想她
没有她坐在我的隔壁 很担心她
没有她坐在我的隔壁 感觉空空的
没有她坐在我的隔壁 没精神上课
没有她坐在我的隔壁 很不习惯
就算 蚊子包坐在我隔壁 陪我 感觉却依然 怪怪的...

今天是学姐们第一天做回学生的日子 她们很开心吧~
站了那么多年 总算可以休息 坐下来了
今天下课 给她们早回班 她们开心得很
SANSAN还给了我个飞吻 哈哈哈 扎到 晕~

今天总觉得 很不好.. 心情很不好
总觉得 没有人在乎我和听我的话
学校的学生...新一批的学长...班上的朋友...
似乎 是我一个人紧张和担心这一切
是我太over了吗? 不知道
我 对新的学长 说真的 两个字 失 望
. . . .
没有老婆的日子 真的很辛苦
没人能帮忙 和一起分担
真的 很辛苦...
老婆 快点回来 好吗?

通常 放学后我们都很喜欢一大班去吃东西 哈啦
今天去了HONEY MILK爸爸的店
说真的 还需要很大的改变
不论是厨艺方面 还是店面设计 都需要改善~
HONEY MILK的爸爸 加油哦!!!

吃完饭后 在回家的路途上
遇到我以前叛逆时期 认识的猪朋狗友
他 总爱叫我 小君小君~
看到我就一直叫一直叫
害我脸都红了
他说 我变了 变乖了
说我穿学长的衣 样子呆呆的 很像白痴仔==
真是的 虽然他讨厌学长 不过他也没污辱我~
心想 我真的变了 我也这么认同!
想起以前的我 叛逆的我
曾经逃过学 曾经很坏很坏
那时因某些原因 导致我对自己没信心 而自暴自弃
现在想想 当时的想法真的很幼稚啊~
不过 这也很好 认识黑道的人~
哈哈哈哈
我算是 黑白中人吧!


到了PANDAN JAYA捷运站后
看到一个学姐 印度学姐
名字我已忘了 但我还记得她
她叫了我的名~
很惊讶!很开心!她依然记得我这BEKAS PENGERUSI KARATE!
而且 记得我的名~
有人竟然会记得我... 很开心 真的...
她赶时间 所以 打了招呼就走了
她的形象改变了
以前有一把乌黑亮丽的头发 现在却剪了个女性短头发
但是 这样一看 她很美 真的~
她毕业后 我就没再看到她了...



每个人 都会因时间 而改变
不管是形象,性格,身材,目标,喜爱的事物...
都会随时间的流逝 而改变
我也是
她也是
他也是
每个人 都会 改 变
没有人例外

4 comments:

  1. 我们当然开心啦^^下次给我们早早回班。。。。
    叫丽珊kiss饱你^^
    hahaha^^

    ReplyDelete
  2. TO::MAGGIE

    哦~ 你住那边的哦?
    哈哈哈 我住PANDAN PERDANA 的~

    ReplyDelete
  3. TO::MICHIKO

    哈哈哈 如果你们静静就给你们早回啦~
    SANSAN 名花有主了...
    不可以亲啊 人家会吃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