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ly 2009

一段有许多回忆的友情

6.03PM 2009.7.11 星期六

昨晚上 想上来写出我那复杂的情绪
但 昨晚 不知道有什么问题 不能上线...
所以 只好 今天 把一切 写下来
也很感谢 昨天 不能上网
要不然 现在 恐怕 有许多人受伤


刚刚 看了她的部落格
心中有些不滋味


不过 我 想通了些
我 现在 带着面具做人 已经到半场戏了

为何 我不继续演下去呢?

反正 已经习惯了 没有属于自己灵魂的身躯



也许 那只是一场误会
也许 是我太过激动...


我 也不知道 是怎样



同一天中,被三个人出卖
心里真的真的 流了很多伤 流了很多泪 也留下了那不能被毁灭的疤痕
那天 我哭了 几乎一整天都在哭
哭 哭 哭 ... 坚 强 的 我 崩 溃 了 !
这 算是我 第一次 为了 友情和爱情 哭得那么厉害 那么厉害

一个是她,一个是他
一个是我认为值得相信 但她却好像不相信我的好朋友,
一个是说爱我 却迟迟不敢做出主动行动的男友,
一天之间 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真的 很多 很多 很多..
几乎是人在一天中不可承受的痛苦...


那天 我说了很多无理头的举动
只是想着拉回时间的尾端 把过去都删掉
但 还是不行... 时间 还是为了它自己的利益而继续转动

为什么 事情会搞成这样?
为什么 生活就不可以普普通通的过?
为什么 麻烦总是要敲上门?
为什么 我们会变得如此?
是我变了?
还是你?


真的 不知道





我只想说

XXX,你放心 我继续会听你的
有什么事 什么问题 都会告诉你
我会好好的 和你合作 把废铁化为玉石的
以前的事 已答应过长辈 不会再提了 我也希望你 会遵守约定


还有 我想对你说的是

其实 我从以前 就准备聆听你的心事 当你的聆听者
只是 仿佛 你好像 不肯告诉我
也许 你认为我很八卦吧...

不过 我想告诉你的是
我是个很有分寸的人 什么该说 什么不该说
我都知道

可是就因为你这样不肯让我了解你
而使我 常常怀疑你 甚至是 伤害了 我对你真心付出的友谊
也许 你不相信我吧~

所以 我选择
退一步 不再踏进你的世界

我们 以后 也许只是朋友吧~

友谊 也许 会变质吧~

我真的不想知道 会怎样
因为 我不想再失去一个朋友了
就像 我和某人一样...



真诚的希望 我们可以好好的



XXX,合作愉快!



-君子-

3 comments:

  1. 對不起 ... 我的好友
    我只是過於坦白“些些”
    把心裏想寫的 都寫出來而已
    不想無意中 傷害了你
    更不想看到你哭
    也許我應該大膽問問你
    也許你就不會哭這麽久 也不會這麽傷

    ReplyDelete
  2. 虽然我不懂你和你朋友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都说了是朋友....
    就去问个清楚....

    有时...不是朋友不想跟你说心....
    可能...他想 说心得人...只有那么的一个人...
    或许是不想说....

    所以...豆腐阿....你以哭过了...
    伤心...

    烦恼虽然常常来找我们....
    但是...你可以请他走的阿...
    或者你可以请他进来你家说清楚...
    而不是..坐着给他烦到你掉泪....

    你都说了....
    你不能没有我这朋友...
    我也是的阿....

    所以...真的...每人可聊...
    我的家的(door)
    可天天等你来开...
    懂吗....

    gambateh !!!!

    ReplyDelete
  3. 谢谢你哦~ JUSSING
    我们现在已经没事了^^
    因为是合作伙伴 需要默契啊
    谢谢你支持哦!
    你也要加油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