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y 2009

小小的考验 也是助于未来实现梦想的钥匙

虽然那不公平的唱歌比赛 我落选了
但 这星期六 还有个 小小的唱歌比赛

比赛 虽然小 但也是个考验 也是个经历

况且
这是我家的蚊子包,美女老婆,司仪CHOCO&奶妈,盲女君,医生凤,茶水小伙子啦啦..的心血
用放学后的时间 放弃逛街或补习的时间 留下来 培育出来的"星光奇迹"

我 身为 爸爸君子 的身份 没可能 到船头了 却掉回头走人啊~

所以 我要振作起来!!!!

我要站会属于我的舞台!!!!!!!!!!!

我不会被那些冬瓜豆腐给击败的!!!!!!!!!!!!!!!!

我可是君子耶~
堂堂一个正人君子 决不会吃回头草的!!!!!!!!!!!!!!!!


星期六25.7.2009 学校的华语唱歌比赛 我来啦!!!!!!!!!!!!!!!!!



在这里
我要谢谢

+0 我的妈妈
+0 蚊子包
+0 美女老婆
+0 司仪CHOCO
+0 姐姐鱼
+0 学姐小小
+0 大头仔
+0 俊豪

谢谢 你们的关心 我会振作的!
我在你们心中永远都是第一名的~
我知道的!!!
所以我会做到最好!!!!!

君子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3 comments:

  1. ^^~~~
    对了~~~这才是你啊~~~
    加油...

    ReplyDelete
  2. 不客气不客气^^
    去看你是理所当然的~
    呵呵呵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3. 哈哈 不过也是要谢谢你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