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y 2009

第九站 时间真的过得很久

29.7.2009 星期三

读都市女中的每个学生都很讨厌星期三
为什么?
因为 星期三4.30pm放学
很累很累..

没有老婆的日子 第二天

今天早上下起雨了
很幸运 那时我在妈麻店吃东西
我坐在店里面 看着天空一滴滴 滴下来的雨水
有股冲动 很想去淋... 但 没可能的事
在等的过程 发现了件趣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个店员问我的名怎样念
念啊念 念啊念
怎样念都不准
哈哈哈哈
这样引起其他店员的好奇心 他们也跟这念了~
念了很久 他们才念对 真是的
我的名 有这么难念吗??
搞不懂~

今天上PJ节 老师要我们想个只能用肢体语言表达的演剧
我们讨论了蛮久 决定 成为 野草!
野草 是个很坚强的植物
不管风吹雨打 或 日夜暴晒 它依然很坚强的生长
我希望 我也会那样坚强

上任副团长的日子 我在今天遇到了第二个问题
一个2 AMANAH的马来妹 头发长到超过了肩膀 还不绑
还说:kalau nak saya jumpa cikgu,jumpa saja lah!!!
真的 当场很想骂她三字经!!!!!!!!!!!!!!!!!!!!!!!!!!!
竟然那么嚣张!!!!!!!!!!!!!!!!!
但 不行 我是学长~
我就给了她3个选择: 1 剪头发 2 绑起来 3 戴头巾
她竟然 给我反白眼!
算!我忍!
我和蚊子包去找老师 讨论问题
哪晓得 突然 火警训练
== 晕~

我们4 ALFA是最早到的一班
我和蚊子包在办公室 所以迟了些
到了TARMAC



我突然心血来潮唱了一首歌:我的热情 好像一把火...
蚊子包接下去:燃烧了整个BANDARAYA 隔壁那一班 走得太慢了 RING完了他们才走出来
他们已经被火烧死了 那是因为他们走得太慢了...

== 晕~
哈哈哈哈
老师说过 学生一定要在1分30秒就要到现场 可是隔壁班的慢了
所以蚊子包说他们被烧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纯粹搞笑 别生气哦~
在这时候 CIK TAN SUZAN骂人~
骂谁?
就是骂刚刚对我反白眼的那个马来妹!!!!!!!!!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死我雷!!!!!!!!!!
而且还骂她的头发!!!!!!!!!!
那时候我超爽的!!!!!!!!!!

大概 被老师说了几句 我们就回去上课
我们上的是 SEJARAH 历史
大概讲完几页后 老师就说累了
她 竟然 睡着了!!!!!!!!!!!!!
第一次看到老师睡觉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 老师也是人啊~ 也会累的!
老师 休息吧!!!!!!!!!!!

在回家的路上 我搭了巴士
看到有个黑人 个子很高 蛮帅的
手上拿了一本书 我看了书名还蛮喜欢的

<BECOMES WHO YOU WHERE BORN TO BE>
我也很希望 成为真正的自己
但 很难 真的 很难~
真正的自己?
我是谁?
我 也不清楚...




今天的喜事 真的很想和老婆分享
如果她也在那该多好啊~


老婆 还有一天就回来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