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y 2009

第二站 2.7.2009

10.34PM 2.7.2009 星期四


今天对我来说 是很无聊的一天

5.17am就爬起身 今天真的很想不去学校

不过答应了老师出席一个讲座会

如果不去 怕老师说我不负责任

所以 拖着疲累去到学校


去学校之前 我都会在一间妈麻点吃早餐

今天点了maggi goreng

一向来uncle煮的都是放菜和蛋的

不过今天的 怪怪的 他好像放了牛肉

哇~吃到我快吐了呢~

不过 我很珍惜食物的

所以我乾完那碟面了

哈哈哈


到学校后 我朋友跟我说

今天的活动到4.00

哇哇~

害我带课本去学校了!!好重哦

大概7.15的时候 有位老师载我们去

老师的前座放了BABY CHAIR

害我们四个高中生挤在后面

我才坐四分之一而已雷~

上车后 我以为路程很多

那晓得 去到TITIWANGSA那边

在车上我睡着了 太累了

真佩服我自己 在那种情况还睡得着^^

大概7.50am我们到那边

讲座会8.30才开始

今天的讲座超超闷的

是关于如何把国语课考优秀...

听到那名字都要睡了~

因为是学校的代表 所以 都不可以睡觉..

我的眼睛要撑到爆了... 真是的


讲座会 大概3.50就结束

我们还以为老师已经在等我们了

哪晓得 换成学校秘书来载送

而且还迟了半小时才来到

她的车是KANCIL 幸好我聪明 坐前面 不用挤在后面

哈哈哈哈


到家 也大概5.30吧

唉~ 今天本来可以见我的亲爱的

不过就因为那讲座会...

到家后 我连凉都还没冲

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隐隐约约中 我有跟我亲爱的联络

不过 忘了是什么内容 哈哈哈哈


我大概 睡到9.00

妈妈也睡了...

肚子空着 到现在11.52

现在很饿很饿

我去煮东西吃喽^^


哒哒





TO:姐姐


姐姐 辛苦你了 9.00晚上还要听ceramah

要照顾自己哦! 晚安! 我爱你!

木啊







[今天的体温:::29C]



-君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