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ly 2009

七月一日的彩虹

1.7.2009
7月1日 对香港来说 是个重要的日子 那天 是他们香港国民子弟的国庆日!
是个很历史性的日子!




7月1日 对我来说 也是个重要的日子
我并不是个香港人
那为什么7月1日对我来说是个重要的日子呢?





那 就让我告诉大家吧~





7月1日 对某些人说 是个充满彩虹的一天
因为 那天是她 从她妈妈肚子生出来的小娃娃
每年的7月1日就是她的生日!


她 在家中排行最大 在我班上也是最大
班上的一切都听她的 几乎是没有人敢违背她的意思
她说一就一 很少人会敢说二...除了某些人[她ANTI的人...]
其实 我和她 也是今年才变成朋友的
FORM1至FORM3我们都不是在同一班
读隔壁班的我 常常听说她的消息
很多人都说 她是个很霸道的人,常无理取闹,自以为是的家伙...
那时和她不熟悉她的我 也这么认为[毕竟和她很陌生]

至到我们升上FORM4 她就坐在我右手边的位子
就这样 我们展开了邻居的生活
起初 我也不是很喜欢她 因为她常常隔着我 和我老婆说话...
好像当我是空气那样... 她和她的好朋友常有许多让人不明白的暗号
好奇心强的我 常很想知道她们究竟在讨论些什么
有时候 我猜到她们所讲的内容 就想跟她们一起聊 当我加入时 她们又换话题说了..
跟她们在一起 还真的需要多花心思去动脑筋啊 ~

不过 有一天 我们巧合的一起聊天
我才发觉 她其实和我 和我姐姐都是同一世界的人
她 也是单亲家庭的一分子...大概是 从去年开始吧~
她 跟我说了她生活的一些小事物
突然的 我发觉 她和我姐姐很像很像[不是样子哦]
在家 排行最大 难道 压力也是一样的吗?

被妈妈严厉的培养 身上杠着重重的压力 而且 还有个妹妹
她和我姐姐一样 总是表现的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其实心中 有很多的伤口...
她和我姐姐一样 总是保持着妈妈眼中的好孩子
她和我姐姐一样 表面上不疼妹妹 其实心中却很担心她 以后的未来
相似的地方 真的很多...

慢慢的 我容纳了她 她也好像开始接受了我这新人类...
开始的 我们一起拼命的去收购<终极天团>的FREE SITTING票和VIP票
一起去唱K 一起和她妈妈在<大人餐厅>吃午餐...
她 这人 其实 是个好人
只是 带上了面具 怕受到伤害...

不过 她啊~
很毒舌的哦 声量也够大
可以和雷雨媲美了[哈哈哈 别生气哦]
以后啊 如果被人欺负还真的可以去找她呢^^
朋友 可以吗??
可以的 对吧^^
你那么大方
哈哈哈哈
她 很自恋的哦 常在班上称赞她自己
哈哈哈哈
她 是要让人家发觉她的存在吗?
哈哈哈哈哈
告诉你吧 你在我们班上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地位的哦^^
没有了你这班长 真的不行啊~

CHOCO,生日快乐哦!
真的生日快乐!
你不要她逞强哦 要哭的时候还是要哭~
你身边那么多朋友 没可能没有一个不适合哭诉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 以上文章有得罪到你 对不起哦
我是凭感觉写的^^
要多多包涵喽
你人那么大方 对吧^^

我们一起 画出七彩的彩虹吧^^
CHOCO加油哦!!!!!!!!!!!!!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