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y 2009

即将踏出人生中的第一步...



我的梦想是踏进演艺圈 成为亚洲最红的歌手!
在台湾的小巨蛋和香港的红馆 开属于我自己的演唱会!

以前 很小的时候 就有着个梦想
但是 都有收到很多不好的批评和建议
所以 常常都会放弃这念头
. . . .
直到 在电视荧幕上看到以前我认识的一个学长
参加了终极天团 也成功的拿下总冠军
看到他 为了他的梦想踏出了第一步
也开始 决定了 我未来的梦想...

我知道 演艺圈这行不容易走
但 我真的真的很想 圆了我的梦


<<第七届尽SHOW唱歌比赛>>

这算是我踏出的第一步...
虽然 小学中学都参加过无数次校外校内的唱歌比赛
但这次的 对我来说 有很大很大的意义!

也许 在这次的比赛 会有人开始发现我的存在
也许 这次会让我更加UPDATE我自己
也许 是时候证明我以后的路

这次有初赛,半决赛和决赛

初赛::英豪多媒体传播学院
::18/7/2009
::12PM-5PM

那天 朋友都去看HARRY POTER...
真希望 有人支持我
但 也许 没有吧~

况且 我还不直到要唱什么歌
需要准备一首快歌,一首慢歌
...
伤脑筋啊~
时间 还有很多
大概 48小时多
慢慢想吧~



这个星期六
君子 加油喽!

为了你的梦想
要努力前进!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3 comments:

  1. 什么没人支持你 !!!!
    加油!!!!
    虽然么在现场!!!

    我也是会支持你的!!!!
    我永远都支持你啊~~~~
    所以~~~加油~~~
    如果不嫌弃...
    唱给我听啦~~~我帮你选~~~^^~~~

    加油!!!!!!

    ReplyDelete
  2. 幫陳老師& 蚊子包和美女我留的 ...


    比賽加油哦...
    你行的...
    我們都要坐VIP
    希望你有天能夠站在大舞臺...
    我們就坐在VIP 看你演出 ^^
    啊哈 `

    ReplyDelete
  3. 哈哈 不是你们 而是你而已
    他们那班"有福同享,有难同档"的
    星期六都丢下我喽 我也丢下他们喽
    哈哈哈
    老婆 我会加油的啦!
    谢谢哦
    有你的爱心我做得更好哦!
    哈哈
    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