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y 2009

在城市生活中 绝种的那片天空

再次浮现的梦境
今天一觉起来 感觉冷冷的
心想 是我发烧了啊?
还是 下雨了呢?
打开了窗
一阵轻风吹进来
吹进了我的肺
也吹进了我的心
手上的皮肤起了鸡皮疙瘩
心中笑了笑
我多久 没有这种感觉了啊~
远看
双峰塔被白雾给包拢
很肯定的
那是白雾 不是烟雾
我多久 没看到了啊~
炎热的泊油路
终于可以冷冻下来了..
365天几乎都要很愤怒
终于 终于
在那几分钟 它终于可以冷静下来了
不然 恐怕
哪天 它会得到 心脏病
看了看时间
已是时间另一个开始了
(十二点)
怎么... 感觉像是小鸟起床的时间啊~
真搞不明
我深深的享受这稀罕的空气
在这城市 有着那么新鲜的空气
已经很久很久没闻到了
空气 有着那淡淡的香味
是什么味道?
我 真的说不出
算是 死而复活 闻到的空气吧~
或是
刚从监狱里 被解放出来 第一口闻到的空气吧~
那 是自由吗?
也许是吧~
眼前这画面我多久没看到了啊?
是梦吗?还是 真实的啊?
我 轻轻抚摸在花瓣上定格的水珠
....
嗯 是真的!
一切的一切 是真的!
已是十二点钟
平时已熟睡的茉莉花公主
依然在享受这美好的气息
晴朗的雨啊~
是你 在叮咛着我吗?
还是 在唤醒我啊?
我真的感到很庆幸
成为 这时刻的幸运儿
虽然 只是短短的几分钟
但 对于我这城市的忙人
这 已足够了~
晴朗的雨啊~
继续吧!
继续的把快乐都带给城市人吧!
让所有的人 都感受到你的呼唤!
晴 朗 的 雨

-雨晴-

2 comments:

  1. ^^ 希望。。。雨晴。。。
    会永远的让你那么开心。。。
    感觉那么轻松。。。

    雨晴啊雨晴~~~

    希望。。。。
    让豆腐。。。。
    天天都有这样的感觉吧。。。。^%^

    ReplyDelete
  2. 一个人 要有喜怒哀乐才算正常
    如果我天天都晴朗就不好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