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y 2009

致: 我亲爱的美女老婆

"老婆 姐妹都已不同 难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 复制与包容..."

我的老婆 是个高人 也是个美人
不过最近 她好像变不美了...
脸上失去了笑容
叫她笑 只是给我个淡淡的笑容
或是说我无聊 幼稚
忧愁就快把她的脸都填满皱纹了


老婆 你知道吗?
其实你这样 不只我一个人发现
还有很多人都发现了
只是她们没问
她们都跑过来问我 为什么你这样...
虽然我大概知道一点
不过 我没说 因为我是你的傻仔啊~

老婆 其实今天在PAVILIAN你有时会觉得我幼稚
其实 我是想逗你开心... 不想你那样
你这样 跟你在一起的其他人会感觉怪怪的
像是地球人 去了外星球那样 不知道是什么讯号...

我知道 你很烦
不过 一些事 要控制啊~
该忧愁的时候 就忧愁
该开心的时候 就开心
像我这样 不就好吗?
(别说我神经病~)

我其实 很想直接的跟你说
不过怕尴尬 所以 在这边写...
用文字来形容 应该比较好~

烦恼 是要说出来的
而不是埋在心里
(虽然我偶尔也会...)
你这样 烦恼都住在你心里了 那我要怎样走进你的心啊?

我喜欢看到的是笑包 而不是扁包!!!!
笑容明明就很美 可是为什么把它收起来呢?
天天照镜子...
难道你都没发现 脸上多了"忧愁"这两个字吗?

镜子再大 妆化得再美
衣服搭配得再漂亮 鞋檫得再干净再亮
你依然不美!!!

你 别再带"忧愁"的面具了
这不适合你~

我喜欢看到的是 每天都自恋自到花,说自己是台湾美眉,笑起来眼眯眯的那个你!!!!


28,29,30 小心照顾自己~
说了 一个人也可以好好的~
你要相信自己 你行的!!!!!!!
不要给老师看不起你!!!!!!!!
你要证明你行的!!!!!!!!!!!!!!
我会在精神上陪着你!!!!!!!!!!!
不要怕 你要勇敢去面对!!!!!!!!!!!!!
这样你才能成功!!!!!!!!!!!!!



老婆 加油!!!!!!!!!!!!!
活得开心点 自然更美!!!!!!!!!!!!
镜子照下都会爆掉!!!!!!!!!!

老婆 我 爱 你!!!!!!!!!!!!!!!!!!

友谊永固!!!!!!!!!!!!!!!!!!!!!!!!!!!!

SARANGHAEYO~~~~~~~

2 comments:

  1. 谢谢傻仔
    你部落的歌
    配上你写的东西
    让我泪滴了
    好几滴的 ...

    谢谢你 `
    但 我没有皱纹的啦 ~
    啊哈哈

    你那几天的一人行
    也要好好照顾身体
    加油 小心喔 ...


    你写的东西
    真的有让我很感动
    我看我也不用多说什么了
    真的很谢谢你 傻仔
    唯一的你能了解我
    我都知道
    有你真好
    所以我不能失去你

    ReplyDelete
  2. 真的有哭哦?
    哈哈哈 成功感动你这铁心肠了~
    皱纹?
    只要你再这样下去 皱纹迟早都会跑出来的...

    亲爱的老婆
    我会照顾自己的~
    只是怕你这家伙东想西想而已~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不要怕 知道吗?


    我是你的傻仔啊~
    当然知道你在想什么啊~
    谢谢你说只有我能了解你..
    哈哈哈哈
    感动啊~
    我也是~
    有你这自恋花 也很好~
    偶尔肚子饿可以吃掉你耶
    多好啊~
    哈哈哈哈
    我们彼此都不能失去对方的...
    傻女

    老婆 我爱你哦~
    永远都会在你身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