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y 2009

简单的回家路程 稀奇的发现

今天放学 大概4.30了
好累好累 身上还病着呢~

拖拉着身体 都心想要撑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 有很多很多事发生

可是 我 却对此时没有感觉 没有灵感

但 我 发现了个奇妙的事:


望着我踏出的每一步伐

我真的感觉 地球 是圆的!


这种感觉 很特别 像是在控制电脑游戏中人物走的方向

向左 就左

向右 就右

停下 就听

向前 就前


通过大脑神经线发出的讯号

脚也依旧做了

那感觉 真的很特别


就像是 牛顿发现地球有地心引力那样的感觉吧!
今天我 成为了个小小的科学家~ 感觉真的不一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