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y 2009

其实 被爱也是种幸福

和他在一起时 我总觉得自己很孤单 很孤单
似乎全世界只剩下我一人..



虽然人在春天 感觉却像冬天



但是 离开他之后 我这才发现
我原来是朵高贵茉莉花



为什么比喻成自己是茉莉花?



因为 我就是爱茉莉花




它独特的香味
在白天散发出自己高贵清纯的一面
在晚上表露出哀伤忧郁的一面




巧合
我的性格 刚好和这朵花很像...








离开他后的第六天 我已经有三个追求者
两个十六岁少年,一个二十二岁大学生
三个都已经是踏入社会的成熟人






感觉?
说真的 我 不知道


选择?
我 更不知道





只能说 : 我 还没开始





"休息只为了看更美丽的景色,走更远的路"





也许吧~
不知道





他们常说 我很爱说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想说的是 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心里装着的是怎样的心情?
我 脑袋一片空白~


我 已不在我的身躯了...








这三个追求者 说真的 给了我被爱的感觉
虽不知 是真是假 不过 停留在那刻的感觉 就只有那么一次


被爱 真的 很幸福


淡淡的 想摸却摸不到
那感觉 对我来说很好~
不像谈恋爱那样 爱得要生要死...






在此 我想对他们三人说:
谢谢你们对我的爱
我会好好珍惜的


只是 时间还没到


等冬天过了 春天自然会来




"男生有男生的态度;女生有女生的立场"

"我是女生,我爱男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