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y 2009

第七站 十字路口的天空

站在十字路口的天空
00.25am 28.7.2009星期二

现在这个时候 算是 凌晨了吧~
一切都是那么的宁静 终于在这个城市 可以找到一个安静的时候...
在这个时候 在某个角落 是宁静的;
在这个时候 某个角落 依然是人潮多 野心多 是非多 艳遇多 伤心的人 也多了....

我很喜欢夜晚
看着整个城市 是如此的静 如此的安祥
这个时候 真的很适合念旧 怀念
所以 我很喜欢 夜晚 宁静 沉思
今天 很多事情都需要做选择
早上 刚起来的时候 口有点淡淡 很想吃云吞面
在PUDU的某个角落 有一对老夫妇 在卖云吞面 很早就卖了
到那边 很多人 有小的,年轻的,老的...
那么多人 所以我就取消了吃云吞面的念头 选择了去学校吃面包和美禄冰
就这样我做了 我的选择 选择去吃面包 而放弃了我的云吞面
今天 在学校 我认了我老婆的第二个女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 我有很多很多孙子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有十个吧
是男是女 我都不知道
找个时间 要好好了解她们啊~
就这样 如果我没选择去认我的二女儿 我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小呱
今天学校有个重要的日子 那就是新学长上任的大好日子
今天 真的握手告别的时候 蛮想哭的
一向来 有些不合作的学姐 今天几乎都给了我很好的祝福和加油打气~
没想到 其实她们蛮好相处的
只可惜 现在是他们离开我们的时候了... 了解她们 算是我的遗憾
在此 我想感谢FORM5的 senior
谢谢你们为我们准备了那些留言纸
很感动~ 真的~
尤其是小小特别写给我的... 我真的哭了
在班上流了男儿泪
小小 谢谢你 谢谢你 了解我 谢谢你疼惜我 谢谢你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保护我
谢谢你 把我放在你心中蛮大的地位
在我心中 你也很重要
你的一言一语可以影响到我..
放心 我会很坚强的~ 我会努力搞好LEMBAGA PENGAWAS
我不会在蹦蹦跳跳了 因为 那不是真正的我!!
我会做到最好 不管怎样都会坚持下去
每件事 我都会有个限制的 放心~
我会看好老婆的啦~ 你放心
现在 在LEMBAGA PENGAWAS 我算是QUET PENG2号吧...
你放心的离开吧~ 努力迈向你的未来 我们一起加油吧!!!!!!!!!!
就这样 我选择了成为个负责任 有实力的副团长
现在是1.00AM
老婆还有大概六个小时 就要走她的独木桥了
她要为学校出去学校参加一个KEM
老婆 要小心啊~ 知道吗?
我会担心你的...
3天2夜 不只你一个人 还有我呢
想到旁边的位子空空的... 感觉也会空空的...
这3天我会尽全能 负责PENGAWAS的事情 你可以放心~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爱你~
自己一个人不要怕哦~
我会陪着你的!
就这样 老婆选择去了这个一个人的旅程 老婆 加油
今天放学后 我和我的傻婆 美女老婆 去TS
原本是打算买件裤裙的 可是到最后都没买到...
哈哈哈 要向我的店的朋友说抱歉哦 没帮她做生意~ ^^
过后呢 我们就考虑要去MALURI吃PIZZA HUT还是 在TS吃KFC
想了大概5分钟
我们 选择了 去楼下买SUSHI坐在椅子吃
在选SUSHI的时候 我做了很久的选择
最终我还是买了RM8的SUSHI
坐在椅子上吃 很久没那个感觉了
大概有几个月没这样吃了
最后一次是跟老婆和鸡鸡一起...
但我记得 我在去年假期做工的时候 常常这样 一个人 吃饭 坐在椅子
路过的人 都看着我们 我们这两个 吃得津津有味呢~
那傻老婆 就放多多wasabi 眼泪都装满整个眼眶了...
还放多多 真是傻女来得~
不过 她就是喜欢这样 她说这样很爽 很刺激
这是她性格吧~
就这样 我们选择吃SUSHI 接受别人对我们异样的眼神 可是 SUSHI 真的很好吃!!
到了PANDAN JAYA LRT
我今天选择了搭巴士
在等的过程 我看到一幕让我很惊讶 却很感动的画面
有个的士司机 HWB 6713 印度叔叔
在巴士亭隔壁有个小空地 以前很多垃圾 但现在干净多了
看着那司机 用了一份报纸装了沙 手上拿着一棵树苗
他把它放在一个有充足阳光的地方
为了那树苗盖上泥土 在车上拿了水 为那树苗浇水...
我在想 现在多少人愿意这样做了啊~
这片土地又不是属于自己的 却愿意 帮忙栽花...
难得难得啊!
如果植物会说话 我想 那边每一棵树苗都会向那司机先生说:谢谢吧
我记得我坐过那司机的车两次 印象不是很深刻
不过我很记得 他车上写了上帝的寓言和很哲学的道理
大概记得一句:UNDERSTANDING HISTORY,LEARN MORE ENGLISH
现在 很少人 愿意去了解历史了
我以前不喜欢 不过现在蛮喜欢的~
我想在此对那司机先生说 谢谢你!上帝保佑你!
就这样 的士司机 选择不顾面子 保护那弱小的树苗 树苗长大后 他一年老
= = = = = = = = = = = = = = =
一天中 每个人 都会做出选择
不管你是华人马来人 印度人
有怎样的背景 怎样的家世
我觉得 我们 都是人
同一种人
面对的事都会是一样
只是看你用什么方法去面对它 或逃避它...
-君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