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y 2009

第五站

9.34PM 2009.7.17 星期五

慘啦!慘啦!慘啦!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FROM1有個小鬼在看着我的部落格啊!
唉~ 感覺好像被侵犯了... 嗚嗚嗚嗚嗚嗚
什么秘密都好像被那小鬼知道了
不能把很多情緒,思想,秘密... 放在這里了

真是的
. . . . . .
放心啦! 哈哈哈哈
我不是個吝嗇的怪咖
我不會那么衰的 也許她關心我也說不定 也也許她暗戀我呢 哇哈哈哈哈哈
傻了~ 瘋婆子!
我依然會把一些生活樂趣 寫在這 不過 一些小細節就不會寫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 有什么特別呢?

今天啊 是我 君子 恢復單身的 第一天!!!!!!
哇哈哈哈哈哈 [失戀 醬也好笑 真是的..]

蕭元寶 不要說 我根本就瘋的哦~ 還有 別給我一巴半巴 或者其他的哦
你舍不得的... 對吧??

除此之外 今天啊~ 我很可憐雷

喉嚨痛 + 傷風 + 頭痛 通通都來拜訪我雷!!!!!

如果 是朋友來拜訪的話 沒關系 但是 這些 是常來的38垃圾雷~
唉~ 我明天還有在校外有個唱歌比賽雷...
真希望 真的真的不會有影響到!
神~ 救我!!!!!!!!!!!!!!!!!!!!

[加鹽加醋~]

今天 學校 好像發生了很多事
通通 似乎都是壞事耶~
有人生病 被逼回家...
有人憤怒 把無辜的罵得很可憐...[還哭了呢]
唉~ 到底是怎么啦?

是因為學校被煙霧包圍嗎?
還是因為某XX逼到的啊?
唉~ 真是的
像我這樣瘋瘋癲癲的 不就好了嗎?[傻人 才會醬做~]
不過 我也是病了~
所以啊 大家記得要喝很多很多很多的水哦~
最好帶口罩上學 或出街...[是煙霧 不是AH1N1]



[上菜~]

今天最后第一件事 就是...
因為啊 明天啊 本人啊 君子啊 不能陪某某人慶祝生日啊...
所以啊 想在此啊 幫某某人說某某話啊~
那是誰啊???????

(別再"啊"了 煩死人...) (YES,SIR!)


那個人 就是


我們學校堂堂正正的 KETUA PENGAWAS
SEOW PEI POU 蕭佩寶小姐!!!!!!!!!!
鼓掌鼓掌鼓掌~

她呢 在7月19日生日
不過 我們今天在學校提前請她吃蛋糕
明天 其他"好朋友"就陪她看HARRY POTTER

可是 我 .... 我 .... 有唱歌比賽啊~

不能陪她 [傷心~]
所以呢

!! 蕭元寶!!!!注意啊!!!注意!!!聽好來啊!!!

生日快樂!!!!!!!!!!!!!!!!!我愛你!!!!!!!!!!!!!!!!!!!!!!!!!你老了一歲!!!!!!!!!!!!!!!!!!恭喜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給CHOCO看到 一定被罵~)


老婆,真的抱歉哦 陪不到你
每一年你的生日 我都好像都有陪伲的
不過 今年 我為了要追求 我的夢
抱歉啦!是時候要放棄你 下下哦~ ^^
不要說不感動 也不要太開心!
我們 是同一種人嘛~ ^^

希望你明天開心哦~

木啊木啊木啊木啊... (AH1N1)
我們是同一種人類!
今天最后第二件事 就是
求神拜佛 希望明天我的唱歌比賽 一切順順利利
不會有什么不好的事發生!
這是我踏出的第一步!
拜托拜托 讓我能走順一點!
拜托拜托拜托~
神保佑!!!!!
阿彌陀佛~
今天就到此~
[今天我的體溫:::29C]

8 comments:

  1. 美女蕭佩寳的回復 :
    看到去年云頂拍的照片

    啊 ~ 好懷念那時的我們
    大家都很開心的玩
    特別是那張
    我們穿著baby milo的冷衣
    拉鏈 拉一拉 我們就這樣睡着了
    簡直瘋子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懷念... 真的 ....

    第一件事
    我的名
    萧佩宝≠萧元宝
    一巴就给你睡棺材啊 ~!

    第二件事
    我爱你,没关系 ,老公你的心意
    我收到了
    你好好去追求你的梦想吧 ~加油

    第三件事
    加油,老公
    明天你的歌唱比赛 会恨顺顺利利的
    ADD OIL ...
    LOVE YOU
    ISUPPORT TO U ~~~~~
    MUACKSSSSSSSSSSS !!! ^^

    ReplyDelete
  2. ^^~~~豆腐哦~~~
    明天就是你的梦的第一步了~~~
    加油把....让大家..都可听到你的歌声~~~

    可惜的是。。。我根本听不到你唱live。。。
    >/<~~~~

    所以。。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 哀 到 你 ~

    叫 我 小 鬼 ~~

    对 啦 ~ 对 啦 ~

    这 叫 关 心 ...

    至 于 暗 恋 嘛 ~~ 你 想 到 太 遥 远 了 ~

    你 吖 ~

    好 好 照 顾 身 体 呗 ~

    最 后 我 要 告 诉 你 的 是

    [ 其 实 不 只 我 一 个 小 鬼 在 看 你 的 部 落 格 ]

    Ha~Ha~

    ReplyDelete
  4. 还有我呢!!!
    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致::我親愛有漂亮的蕭佩寶老婆

    我也很想念當時的我們
    蠻天真的 好像沒什么煩惱那樣...
    現在 應該沒了吧~
    大家 都變了

    RE:=:COMMENT
    第一件事:::老婆 你那么舍得給我死咩?
    沒有了我 你會很傷心的 對吧?
    況且 那昵稱 是我們特別給你的名啊~
    沒有人有的耶
    你應該感到開心才對!

    第二件事:::我 會好好加油的!只是不知道上帝給不給我這機會~

    第三件事:::唉~ 不順利嘍
    傷風都來了 還順利咩~ 唉

    不過...
    有老婆的愛!
    我做到最好了!!!!!!!
    只是 評審...
    唉~
    不知道 不知道~

    我愛你哦 老婆
    我也會支持你的!!!!!!
    木啊木啊木啊木啊~

    ReplyDelete
  6. 致::JUSSING

    評審是聽到了
    不過...
    唉~
    誰說你聽不到的
    以后 我就給你聽到~
    哈哈哈哈
    你也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7. 致::BOBO小妹妹和MAGGIE小妹妹

    哇!!!恐怖!!!!!
    你們跟蹤我啊??
    哈哈哈
    現在不叫小鬼嘍~
    叫 小妹妹!
    哈哈哈哈
    我的確大過你們啊~

    不過謝謝你們的關心啦...
    我會照顧好身體的
    你們也是啊~
    別生病了
    不過 生病也好 不用去上學嘛
    對吧?
    哈哈哈哈
    乖乖讀書吧 你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