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ly 2009

第四站

11.29pm 7.7.2009星期二

今天早上因为有点发烧 所一没去上学
今天大概10.00起身 然后上网 下线 吃早餐 然后 睡觉...
大概1.15就去见他 已经快一个月没见到他了
那么久没看见他 真的很想他
可是 今天感觉怪怪的 看见他 就好像陌生人那样..
突然心有点点痛... 不知道该讲些什么 很冷很冷
大概半小时后 场面才变好些

大概4.30我就搭巴士回家
今天要去验血 验B型肝炎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验血
那个医生 我和他很熟 因为我常生病...
大概20分钟就好了
过后 我就等巴士 回家
今天的太阳好晒哦!
流了很多的汗!

回到家后 我就冲个冷水
就躺在床上 不小心睡着了...
大概7.00 我自动的起来..
换了衣服下楼等妈妈吃饭
今天我吃了鸭饭^^

大概8.15就回到家 就开始上网...
答应了我朋友 在部落格写她的生日
写了过后 就收到一个坏消息...

我有个朋友 肾脏出现了问题..
过多的糖份 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
不到两年 他很有可能会患上糖尿病...

他算是我要好的朋友
虽然他常说我忘恩负意... 可是 在我心中他是有个好朋友的地位...
听到这消息 真的吓到
太久没和他联络了
一联络 就收到这样的消息...
真的 有点伤心
我还想在我的演唱会让他坐VIP票呢..
唉~
真的...无法形容



TO::JUSSING

你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想想你妈妈 还有家人...
如果你真的有什么事 要她们怎样负担啊?
你妈妈包袱已很重了
不要再加重她的负担了
你 乖乖听话 不要吃油腻的食物和糖份的食物
刚开始也许不习惯
但长期就可以接受的了
真的要学会照顾自己啊
堂堂一个大丈夫 不会照顾自己! 什么话啊!
所以 TAKE CARE自己!!!
知道吗????
别说 不会!!
没试过 哪里知道呢??
我还等着你来看我演唱会的!!!!!!!!!!!!


JUSSING 加油啊!!!!!!!!!!!!!!!!!!!!!!!!!!!!!!!!!!!!!!!!!!!!

GAMBATE!!!!!!!!!!!!!!!!!!!!!!!!!!!!!!!!!!!!!!!!!!!!!!!!!!!!!!

我支持你!!!!!!!!!!!!!!!!!!!!!!!!!!!!!!!!!!!!!!!!!!!!!!!!!!!!!!!!!!




现在是时候下线了
朋友们保重
照顾自己
远离病菌
尤其是AH1N1
小心啊~
再见喽




[今天的体温::::20C]










-君子-

1 comment:

  1. 豆腐....真的..谢谢你了....
    真还对不起,...我还说你忘恩哦...
    对不起阿...
    谢谢你的支持...
    真的谢谢...

    虽然...真的没什么和你接触~~...
    但是...你真的..是个很好的朋友哦...

    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的活下去...
    真心祝福你....

    不管以后是否记得我...
    我一心一意的祝福你....
    希望...我以后可以在电视上看到你...

    fren 4ev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