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y 2009

第六站

9.37PM 2009.7.25 星期六

今天有学校唱歌比赛
我是编号7 投选代号是A005
昨晚 被妈妈吵醒 搞得4点多才睡得着
哪晓得 我 真的睡不醒
幸好 我朋友即使打电话来
真的很感谢她
之后 学姐小小也打来
谢谢她的关心 抱歉让她紧张了~
没冲凉 只是随便用水冲冲脸 就穿衣服
然后 很大力的敲妈妈的门 叫她起来载我去
大概 5分钟 坐了我妈的车就赶去学校

. . . .
在车上 很静很静
只有电台播放的歌曲
我 和 妈 真的 没说过一句话
只是在下车后 才跟她说:拜拜 小心
大概10分钟左右 我就到学校了
到学校 第一个看到我的是 女女
哈哈哈哈
傻女包~
去了一趟中国 又高了 可以嫁人了~
舍不得啊~

过后呢 就看到SANSAN
她给了我7号
这是我常遇到的号码
可是 从来 都没有给我带来好运...
真是的~
我跑到去后台 为了自己 要呼吁大家投票给自己...
其实 我并不想
因为 我觉得 一个比赛只要有"人气票"这东西 通常 都会不公平
但是 不想为难朋友 只好随便说了两句
说错几个字 不过还好啦 而且 我还有叫PN KHURSIAH投我
可是 她没有

然后呢 我就跑到礼堂后面 开声
我喝了开声茶,蜜糖水和润喉糖...
唱两句 就跑去找朋友了
今天学校还有另一个活动
就是 其他学校来我校练BOLA JARING
我以前的崇拜对象>>>YONG PUI SAN 也有回来...
很久没看到她了 感觉也变了

大概 9.00吧 就轮到我上台了
我是第一个参赛者用STAND MIC的...
当司仪说了我的名后 场面热了起来
我知道 那不是观众的呼喊声 而是 我的朋友们/麻吉们的呼喊声
我也能听得出 是谁的声音...
在还没开幕之前 啦啦.鸡鸡,小眼 都为我打气
真的谢谢他们~

开了幕后 我的朋友们/麻吉们 叫得更大声
"我爱你" "加油" "我们支持你"... 之类的
真的有点感动
不过我当场真的很想笑 但 我忍住了
他们的呼喊声 有点遮盖了音乐的开头
不过 我还是听到
在此 我想谢谢支持我的人 实在太多 不能例完名字...
真的很谢谢你们!!!!!!!我也爱你们!!!!!我会做到最好!!!!!!!!

开始唱的时候 她们还有叫 真的有点破坏掉我培养的感情
不过 那是她们支持我的方法~

对别人而言 整体上 算不错
但 我有唱错歌词 而且 说真的 我唱这首歌 真的 没有感觉
只是唱唱两口 就算了
也许是因为 我知道我的排名是第几了吧~
在此 我要谢谢老婆 她为了我做了很多不顾形象的事
谢谢你在不恰当的时候帮我拉票
谢谢你支持我
谢谢你的支持板
真的谢谢你老婆!
我爱你!!!!
结束了参赛者的歌唱后 就轮到华语学会的工作人员表演
"说不出的我 看不见的她"
这个故事的编剧 其实蛮感动的
不过 演起来 感觉怪怪的~
那时真的很冷场...

表演结束后 就是最紧张的时候
不过对我来说 一点都不紧张...
个人组 季军>>君子
亚军>>茉莉花
冠军>>嘉恩

说实在的 我吓到 不是我的季军 而是冠军和亚军 怎么...
不过 当事人都不在乎 我也不想多说什么的

之后呢 处理了礼堂的一切
我就和妈妈,老婆和贞去PAVILIAN<旺角>吃东西
我第一次去那边吃 蛮不错的
只是 我不喜欢那边的环境 太多镜子了~
应该老婆很喜欢吧!!!
照破镜啊~

吃完后 送了妈妈去搭巴士
我们就去买戏票
看着妈妈走的背影 很怕她会迷路 她不属 这一边
打了一通电话 确保她上了车 我才安心~

今天 我们看的戏是>>>THE LAND OF THE LOST
是讲关于 恐龙世界的
这套戏刚开始蛮恐怖 不过到最后很搞笑
恐龙竟然和那个主角做了好朋友
另一个男配角就留在恐龙的世界
不过这套戏 蛮多 残缺的 很多部分
但 算不错啦
在戏院 我那美女老婆啊 竟然睡着了...
是太累了吗? 真担心~

大概5点多 贞就回家了
我和老婆继续逛
今天用了蛮多钱...
我的钱啊~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大概6点多 我们就回家了

今天买了>>>>一个太阳能花(妈妈),手表(妈妈),钱包(姐姐)和一件跟老婆一样的裤子(我)

今天 大概是这样吧~
只是 我和老婆 有点不开心...
她不开心 我就不开心~
别说我假 是真的
不知道是不是想那件事
希望她 会变回我喜欢的笑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



时间 会冲淡一切



[今天的体温::31C]

2 comments:

  1. 真是的
    我女儿还不可以嫁人啊 ~
    哪有这么容易啊
    那个人要过我这关咯 ~


    哈哈哈哈
    支持你是应该的
    傻仔 ...


    哈哈哈
    [[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


    我也爱你 ^^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我们家的女女都有人追了~
    唉~ 她喜欢的话我们哪可以阻止啊~
    老婆~

    谢谢你一直不断的支持我~
    很感动!!!!
    傻女

    我早就原谅你是这种女生

    我爱你 很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