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y 2009

说再见后 出现的彩虹

2009.4.5~2009.7.16

2009.4.5 这一天 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
他是我爱情中第三个过客

2009.7.16 这一天 是我们分开的一天
他 就这样 走了...

就这样 在一起了四个月又十二天



今天 下午 跟他 还有他好朋友一起 玩保龄球
我 就静静的坐在旁边 看他们玩
我似乎 是被忽略的... 我这么想
结束后 他们去吃麦当劳 我喉咙不舒服 没吃
他们吃的津津有味 我 却坐在一旁的 发呆~

突然觉得 我和他们不存在同一个世界...
他们是乐天派的 而我是思想复杂派的...
跟他们在一起 总是 怪怪的

也许是男女之分吧~ 不知道
他们吃完后 他送我去MONORIAL
. . . .

那 就好像 我们的分离一样

说了再见 我轻轻叹了一口气 我对他微微了笑 转身 走了...

这 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如此的结束 带来无数的痛 无数的泪

看着他离去的背影 仿佛 我们 隔离的很远很远


大概 8.30pm,他 跟我说了一个坏消息
他妈妈 从他电话中知道我这女友的存在...
. . . .
就命令他 马上跟我分手

夹在我与妈妈之间的他 真的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决定...

身为思想复杂派的我 只好帮他搬走卡在他脑袋神经线的这颗大石头

我决定和他 结束这该死的恋情..

虽然他不同意 但 我告诉他 这也许是上帝安排的吧~
现在的分离 不代表以后不能在一起
也许上帝要我们 在经过时间的磨炼后 成为一对很完美的玉佩
也也许 我们的缘份 是时候 在此 划下句点。

当初 和他在一起 也曾经被我妈妈 反对
但 我说服了她
我曾经想过 我们最大的考验 也许是他妈妈
没想到 尽然 将快就面对这困难
也许 他经不起考验吧~
他并没说什么就 放弃了...

呵呵 我 还想期待些什么啊?
总该知道 他是个怎样的人啊~

这段恋情 在2009.7.16 20(时):26(分):43(秒) 宣布 死亡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和家人
我没事^^
我不会那么快倒下的
毕竟我是萧元宝的老公嘛~
^^
男人怎能那么脆弱呢?
对吧?老婆
^^




"他给我的难过,我会把它画在沙上,让风把它给带走;
他与我的回忆,我会刻在石头上,不管风吹雨打,这份记忆 永远都不会消失 永远在我心中"

6 comments:

  1. ^^ 乐观是好的~~~但是...你写...跟你想的是一样哦~~~
    总觉得...你要开心很难啊....

    为什么...你跟男友出去???会被54什么的....
    没有这样的拉....
    什么男女关系...
    我这里阿...如果是玩保龄球....
    男女照疯狂....
    就是开心阿~~~

    所以....^^

    我还是一句...加油....
    我跟你不是什么很好很好的朋友...
    也只可以说是网友吧^^
    所以...真的不什么知道你....
    所以..要关心...也只有口头上的关心....
    所以..朋友^^...希望你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累啊~~我去睡了~~~~

    ReplyDelete
  2. 致::JUSSING

    首先要謝謝你的關心。
    我想說的是,這次這個,我真的沒那么難過
    我 只為了這離別 哭了幾分鐘...
    我 不難過 也不開心 就 好像 沒感覺

    打保齡球? 我 不會打
    打了兩回 手就沒力了~
    所以 才不想花錢$$$ 和丟我的面子

    不過 現在已經過去啦~
    新的開始在迎接我呢~
    ^^ 放心 我會好好的!
    你 也要加油哦!!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3. 致::BOBO

    謝謝你哦~
    我會加油的
    不過 不是加了油 繼續哭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 的關心
    我很安慰
    真的謝謝

    ReplyDelete
  4. 看了上面那里...
    的确想说你的...
    哈哈...
    不过看完了...
    一向情绪化的我却不忍心了...
    别太伤心了...
    你还有我啊...
    呵呵...
    正所谓...
    放弃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这段时间的路...
    我们会在你身旁陪你走的...
    你的生命无时无刻都从未寂寞过...
    因为你很庆幸地...
    一路上都有我们陪伴着...
    陪你欢、闹、笑、哭等等...
    朋友是永远的...
    记得

    至给我永远的好友-君子

    choco上

    ReplyDelete
  5. 致::CHOCO

    先謝謝你關心啊~
    不過 沒想到你這怪咖會關心我
    哇哈哈哈哈哈
    不過 真的謝謝你
    一路上有你們的陪伴
    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啊~
    我永遠的好友-CHOCO
    一輩子都是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