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y 2009

那 會是我該走的路嗎?

那 是我該走的路嗎?
走了那段路 我 會后悔嗎?
走了那段路 我 會回頭嗎?

走了那段路 迎接我的 會是什么?
走了那段路 我 會成功 還是失敗?

我 會像他們那樣 完成自己的夢嗎?
我 會像他們那樣 擁有屬于自己的粉絲嗎?


我 會像他們那樣 成功嗎?
我 會像他們那樣 站在屬于自己的舞臺嗎?

我 會像他們那樣 擁有屬于自己的專輯嗎?

我 會像他們那樣 成為雜志上的封面人物嗎?
我 會像他們那樣 不管什么角度 都可以拍到很完美的照片嗎? 我 會像他們那樣 擁有屬于自己的風格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許 我有 也許 我沒有
但我卻不知道...
未來的事 就連上帝也不曉得...
更何況是人類呢
命運
真的是要靠自己爭取的嗎?
也許吧~
那段路是我未來該走的路嗎?
不曉得...
= = = = = = = = = = = = = = = =
那天的唱歌比賽 我表現得好 真的很好
可是... 評審老師說 我唱歌技巧用錯 音準跑 不過..
他們很喜歡我的音色和聲音
真的還蠻開心 不過 有點怕 進不到...
唉~
那天遇到蠻多高手的
進30強 會容易嗎?
機率會高嗎?
不知道...
現在只能阿彌陀佛了...
真希望 我這第一步會很好的成績
真的很想
如果 沒好的開始
下一步我要怎樣走啊?
"休息,只是要讓下一段路更好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