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e 2009

我亲爱的姐姐 SOTONG









我的姐姐我姐 在我心目中 有个很重要的地位
她 很爱扮演很多的角色




她 总是扮演妈妈的角色
常常叮咛我 朝向对的路
常常劝告我 努力读书
常常骂我 不好好掌握自己的未来
常常担心我 参到不该参的流氓
常常呵护我 远离危险的边缘
常常照顾我 不给我生病

她 总是扮演姐姐的角色

常常陪伴我 一起玩乐 一起创造回忆
常常被我欺负 身上都是疤痕
常常安慰我 不让我伤心
常常一起聊是非 说闲话
常常一起聊刚刚经过的帅哥
常常一起出街 买买衣服
常常一起聊心事
常常一起挨骂



她 总是扮演爸爸的角色
常常给我一些零用钱
常常带我去吃饭
常常解决我身边的问题


她 总是给我最好的 最完美的
其实 我知道 她 其实也有很多解决不完的问题
有很多烦恼 很多伤心的事 却埋在心底
她 曾经做错过选择 走了一条不归路
她虽然表现得很坚强
其实我都知道 她心中在想什么


有一天 我无意中 看到她的部落格
有一封是写给我的..
看了过后 我真的很想哭
原来 我心中所想的 她其实都知道

她 真不愧是我姐啊!

明天1.7.2009 星期三
她就要去CYBERJAYA读书了
她念的科系是 医科妇产科
这条路 很难走 但她却选择了
我也会尊重她...




姐姐,
如果 你看到 我很想告诉你
我很爱你很爱你!!
去到那边要小心 好好的照顾自己!
不要生病了!
不要在那边天天吃杯面!
饿了就吃饭!别饿坏了!
宿舍那边 记得要常打扫!
衣服要自己洗!
想念我们时 打通电话来!
遇上困难时 打给我或阿姨!
有压力时 也打给我!
不管小事大事什么事都好 要常常打给我!!
知道吗?
SOTONG,WANWAN也爱你!!
我已经听到你说你爱我了!!!
SOTONG,我会想你的!!!!!!



我爱你!!!!!!





在未来 我的演唱会 我会邀请周杰伦当嘉宾的!!!!!!!!!!!!






-君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