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e 2009

欢迎来到<第922捷运站>!!!!




4.02PM 2009.6.30 星期二











ANNIYOHASAIYO


欢迎大家来到<922>

这个BLOG是在2009.6.28日建立的

不过因为本主太忙了

所以今天才能开始建立我的捷运站^^

请大家多多包涵哦 谢谢

今天是我们<第922捷运站>的开张日


为什么这部落格要名为:第922捷运站 呢??

是因为 捷运是我人生中常用的交通

在 捷运上 常常让我领悟到很多有意思的事情


那 为什么是922呢?

这是因为 本主的生日是在9月22


所以 这个部落格对我来说 其实蛮有意思的
我想让所有人都知道我的生活点点滴滴
我想让所有人都知道我人生中所出现过的食物.场景,情绪,心情...
也许在你看的同时 你的心情也许和我一样^^



说了那么久 还没介绍自己呢^^
::::::::::::::::::::::::::::::::::::::::::::::::::::::::::::::::::::::::::::::::

:::君子
:::16岁
:::KL
:::拥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在未来我要在台湾的小巨蛋和香港的红馆开属于我的演唱会
:::我是一为高中生
:::我很情绪化
:::我讨厌肮脏,吵闹,烦恼,做作,骄傲...
:::我很喜欢自己一个人过得生活(是种享受)
:::我来自单亲家庭(不过爸爸还存在)






::::::::::::::::::::::::::::::::::::::::::::::::::::::::::::::::::::::::::::::::


如果你想更了解我 是可以问我的
不过太私人的事 通常我不会回答^^



开张仪式到此结束!!!



<922>!!!!!!!!!!!




ALIGATO


[今天我的体温>>>32C]
-君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