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e 2009

第一站

5.41PM 30.6.2009 星期二







最近终觉得很累很累,
很想在角落躲着... 不让人找到我
可是家里的太后却逼人家去上学...
从开学到现在都很忙
生活中逃不过'忙'!
唉~ 可怜啊~
每天早上都要撑大双眼去上学..
真的很辛苦


今天 班上的同学都不知道怎么搞得
一整天都在互相搞针对...
真的是..烦
明明知道这样会伤到其他人可是还是继续说去狠话
真是搞不明她们雷...
唉~

这个星期学校天天都有活动
明天星期三要拍照 学校校刊..
星期四被老师派去听讲座会
星期五就要拿成绩单
下个星期六 也是去一个讲座会...
真的是...满满满


一大堆的活动冲着来..
我已经两个星期没见到他了
本来说好今天见的...
哪里知道 他 跟我说 他没有去
真的气死我!!!!!!!!!!!!!!!!!!!!!!!!
真的很想骂他三字经..可是 我哪里舍得

约会没了 只好去照X光
因为今年年尾要去台湾时需要用到...
这次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照X光
16年来第一次照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照X光要脱完上半身的全部衣物
包括内在美...
哇哇哇哇哇!!!
那还没关系
帮我做检验的竟然是.....男人!!!!!!!!!!
哇哇哇哇!!!!!!!!!
哈哈哈 幸好他们没对我怎样
^^


照完X-RAY后 拿了报告
过后就回家了...
今天太累 所以到了捷运站 就搭的士回家
到家后sms给他 他 他 他...竟然没回我
突然 很伤心...
心里浮现了很多疑问
两个月没见了 他难道都不想我吗?
他 还记得我的样子吗?
他 还想我吗?
他 还爱我吗?
. . . . . . .


我总是这样 胡思乱想
是他给不到我安全感吗?
我真的不知道



每一段恋情都是这样
常常让我胡思乱想
是我太紧张了吗?
还是 我们真的出现了问题?
我 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
突然 很想很想
躲在厕所哭耶~
不过 我不会那么容易哭啦^^

哈哈哈



明天 学校有唱歌比赛初赛
可是我还没确定要唱什么歌...
跟着我的感觉吗?
还是选我常唱的呢?
. . . . 没意见
唉~
人生啊 为什么要想那么多东西的呢?
简单一些不就好了吗?
唉~唉~



明天 明天
我家的SOTONG就要去CYBERJAYA读书了
好舍不得她哦~
真的 很想在她身边耶...
TOUNTOUN 小心照顾自己啊!!
WANWAN爱你~
我会想你的!!!!






哈哈哈 今天 就到这里吧^^

再见喽







[今天的体温:::32C]







-君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