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ugust 2009

君子回来了!!!

2009.8.6 星期四 18:24
君子终于终于都结束了四天三夜的KEM了
终于可以好好的回家 休息了
不过
休息?
没可能吧~
还有考试等着我呢
两天内要考完全部科目
行吗?
不知道~
成绩应该会着回家吧
无所谓?
对我来说 影响很大
如果给我选择
我宁愿不要考
不考 只会写TIDAK HADIR
考了 只会比平时更差 更没面子
读书?
现在已经没时间读了
休息?
可以吗?
应该不行
头有点晕
怎么了?
不知道
太累了吧
我想...
明天 想不去上学
可以吗?
给老妈知道 应该会揍我吧
唉~
五科科目 要怎样考啊?
真的 惨~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