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09

我的初恋...

听着张芸京黑裙子
想起过往的恋爱
泪 挂在眼角 迟迟地不肯掉下来
我 想起了我的初恋
一段永远不能忘记 深深刻在我心中的初恋
朋友常说 初恋的形容词是 酸酸甜甜
的确 是酸酸甜甜
跟他在一起 拖拖拉拉的
在一起 大概有七个月又二十天
不知 他是否记得 我们在过一起的日子
我们分手的原因 是因为
他 竟然爱上最最最要好的朋友
是女人都忍受不了 更何况是我这特别的人
那时候 我呆了 无言
胸很闷 泪一直掉下来
那时我很想 跟那个朋友绝交
心里很怨恨她 讨厌她
那时在想 为何 会这样?
很后悔当初把她介绍给他
. . . . .
我决定了 离开
时间冲淡了一切 我和那个女生
依然是好朋友
只不过 结束了的初恋 再也不能挽回
可悲的是 我 依然爱着他
跟他分手了 距离有九个月
他换了大概有三个女朋友
偶尔我会想 我为何会爱上他啊?
那么花心的男生
但是 我就是爱他
这九个月来 他都有和我联络
他每次联络我 都会波动我的心跳 刺激我的伤痛
那时 一听到"新不了请"
眼泪都会呆在眼眶 眼红红
他依然 还会从我这里 打听 我好朋友的情况
我每次只说: "她 有男友了"
实际上 我不知道她是否有没有男友
我只知道 她不爱他
也许 他曾经是我的男友
她 怕伤害我
也许 她真的对他没感觉...
刚才看了他的FS 放了新照片
蛮像TWILIGHT的那个男主角
再往右手边看
. . . . . .
他的FEATURED FRIEND放的不是他的女友
而是放我最最最好朋友的profile
"只为他穿过一次的黑裙子 深深锁在记忆的墙 写好的遗言也要用力唱 祭拜我们为了爱的疯狂
只为他穿过一次的黑裙子 还在风中荡 黑指甲短头发 有些话不用讲 为爱我就是这样"
耳边只回荡这首歌 我的眼泪在时间停搁了几秒
始终 还是掉了下来
我 哭了
哭得很悲惨
我一直努力 让他知道 我依然在等他
但 我换来的 只是 这些...
看着他爱的人是不是
心中流的 是泪?还是血?
我为何还期待 他会回头找我呢?
我为何还对他有一丝丝的希望呢?
我 真的 傻了
如你所愿 我真的傻了

1 comment:

  1. 傻的好~~~~
    傻又傻的福....
    等待把.....
    有一天....你的他...可会出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