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09

天空那么大 煩惱 卻塞在我那狹窄的心路

家 是什么感覺?
我大概有七年 沒體會到那感覺了。
現在 對我而言
家 只是一個居住的小木屋。
沒有磚頭保護,
沒有窮人所謂真正的'幸福'
沒有完美的一家庭
. . . .
只有 在空氣中蔓延的冷氣息
溫熱卻空心
就是那感覺吧。
================================================
2009.8.10
今天心情很不好 在去學校的路程中 很多的時候都快暈下去了
可是 卻沒人知道...
[p/s:SMKPB的學生要小心那個WSE5355 死肥仔!壞人來得!]
到學校 剛開始 掩飾不到那不舒服的丑樣
過了一陣子 開始可以遮蓋我的不舒服了
站在前面 被點名說是不舒服的學生 必須要測量體溫
那一刻 我多么希望 我的體溫超過38C 或者更高的體溫
到時 我就可以找借口 不用考試 煩惱 辛苦那么多了
看着華語試卷的一行一行字 我快暈過去了
不過我還撐得主
"世有伯樂,然后有千里馬,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
老師試卷問題 的確說的沒錯
我的伯樂 還未出現
今天很辛苦 可是 都考了三份考卷
不過到最后一節 ADD MATH 差點 把我給嚇哭
朋友?似乎真的沒有 全部 只為了自己的利益着想 沒想到他人的想法
心里明知道 這次考試對我很重要 卻一直要求老師快點派考卷
老師還真的 認真的 叫我不要考
當時我真的快哭了 心想我要怎樣跟家里的媽媽交代啊?
被罵的不是老師 而是我
我已經很累很煩很辛苦了
再這樣一個負擔一個負擔加在我身上 我真的 會 倒
小小常說 找個人來談心事
去哪找啊?
想要找的時候 那個人 卻被其他人強走
找小小? 她要面對SPM了 不該煩她了
心事? 去了哪? 依然埋在我心里
今天 在班上 感覺一直被冷落
連我最疼愛的女兒 那些小秘密 連我 也不敢說
那時 真的很想拍桌子 走人!
我最討厭被遺棄的感覺!
一直以來都一樣!
說什么習慣自己一個人 其實都只是謊言!
- - - - - - - - - - - - - -
我就是討厭被遺棄!
- - - - - - - - - - - - - -
回到家 又是自己一個人
落空
姐姐打來 說她考試不順利 她很失望
她 ... 我 ...
我很想告訴她 我現在的煩惱
但她似乎 比我多煩惱
從電話筒可聽得出 她一直忍聲 不敢哭出來
我感受得到 她受到的壓力 委屈
如果我在她身邊 我會抱着她 兩個一起哭成淚人
我一直說 姐姐 你行的!
她說 我不需要安慰她了!
我們果然都是姐妹 都是同一種人!
- - - - - - - - - - - -
姐姐 在我心目中 你永遠都是第一名!
- - - - - - - - - - - -
媽媽回家了 我跟她說了ADD MATH那件事
果然 被罵的 是我!
"為什么你不好好讀書?" "頭發每次遮前面!" "天天遲遲回!" "都不知道你以后要做什么!"
"做莫每次都參加學校的活動,我載的SBS很早就回家了" . . . . . . . . .
此時此刻 我真的很討厭她!
為什么她就是不了解我?
為什么 我心里想的一切 她都不知道?
真的 很辛苦
我真的想躲在廁所角落哭~
上網 成為了我的習慣
不是找資料 而是 玩FB上的游戲
就只為了 要麻醉自己
逼自己不去煩惱那么多事情
呆在游戲世界中...
其實 那感覺很好
- - - - - - - - - - - - -
我似乎 習慣逃避
- - - - - - - - - - - - -
本來說好 7.30開始讀書
但現在10.00了 我卻還沒讀
明天 考什么?
ADD MATH,BIO,KM,FZ,AKAUN,BI
考得完?
不知道
死XXX要我考完~
況且班上的朋友 迫不及待要得到她們的考試卷!
唉~
問世間 為何這么多煩惱啊

2 comments:

  1. 有什么要说出来,不要藏在心里!不要常常用你的微笑掩饰着你的烦恼,你的伤心!
    偶尔哭出来会好一点哦!
    加油!公公!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
    我的孫哪~
    長大了耶~
    會關心公公了耶
    公公很感動哦
    不過 你放心 公公會堅強的
    因為還要照顧你們這班小瓜啊

    公公現在的煩惱 也許會成為你未來的煩惱呢~
    到時 你不要學公公那樣哦~

    ^^
    謝謝你 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