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ust 2009

第十一站 上帝流下的三次淚

2009.8.12 星期三

今天 下了三場雨
第一次在早上五點至早上七點
小小細雨 變成 傾盆大雨
第二次在下午三點至下午四點
傾盆大雨
第三次在晚上九點
綿綿細雨
我 很喜歡下雨天
今天難得有三次的下雨天 我真的很喜歡
只不過 每當下雨天 我的心情就會隨下雨天一樣 低潮,冷漠,安靜
這也許是我的心理吧~
望這天空飄下的雨 一些雨滴留在我臉峽
感覺冷冷的 卻很溫暖很熟悉
心里在想 為何今天會下了三次雨啊?
雨 是上帝所流下的淚嗎?
上帝是否因為感到人類的生死離別而感到傷心呢?
的確
最近在這還在旋轉的地球中
很多很多的生命都一一離開着地球 去了另一個空間
印象最深刻的
第一個是 紅遍全世界的 麥可杰遜 MICHAEL JACKSON
第二個是 偉大的 雪州行政員歐陽桿華政治秘書 趙明福
第三個是 被AH1N1困擾 而離開世界的 千多位病患
第四個是 被狂風暴雨 河水襲擊的中國和臺灣 離開世界的 不幸人
第五個是 在丹絨加弄魚泄毒 而死的六名 好漢
雖然 365天 都有很多人離開這世界 很多新生命來到這世界
但 這幾個月 實在太多太多性命 被犧牲了
今天 我們家的大人物 CHOCO沒來
已經是第二天她沒來上學了 是真的生病了
真是的 該死的AH1N1 讓很多人都病了
沒有CHOCO在的班 顯得特別安靜 特別沒什么八卦可聊
坐在CHOCO身邊的啦啦 也顯得特別奇怪 很多異常的動作
1. 自言自語
2. 無精打采
3. 一直釣魚
4. 悶悶不樂
5. 特別安靜
唉~ 我家的啦啦啊
真的 沒CHOCO在 我們4ALPHA 還真的不行啊
CHOCO 要快快好起來哦! 期待你的歸來!
星期五,六,日 我們學校有一個TRIP 去PULAU PINANG玩的
這個KEM原本只是給PENGAWAS和PENGAWAS PUSAT SUMBER去的
不過 很多不相干的人也有去 不過 沒關系 人多更開心啊~
這次 算是 我們最后一次跟FORM5的學姐們一起玩了吧...
突然 很舍不得她們 尤其是5 ALPHA的
. . . . . .
不知不覺的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以前我還是呆呆的初中一小妹妹 很仰慕大過我的學姐們
現在已是一個責任重大的副團長 學妹眼中的學姐了
我以前仰慕的學姐們 一班一班 一年隨一年的離去
今年就是 小小她們該離去的時候了
唉~ 真希望明年的時候 我也能像徐志摩那樣 那么瀟灑
"我悄悄地走了,正如我悄悄地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云彩"
最近愛上了一首歌
張蕓京的 黑裙子
張蕓京是一個我很崇拜的偶像
她的聲音很低沉 聽起來有男生的氣概 卻帶有女人的溫柔
我真的很喜歡她...
聽着這首歌 想起我的初戀
淚不知怎么的 掉了下來
只为他穿过一次的黑裙子 深深锁在记忆的墙
写好的遗言 也要用力唱
祭拜我们为了爱的疯狂
只为他穿过一次的黑裙子 还在风中荡黑指甲
短头发 有些话 不用讲
为爱 我就是这样
張蕓京 黑裙子

2 comments:

  1. 被你这么称赞还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
    算你还有良心啦...呵呵...
    我病好很多了...
    虽然还是不怎么舒服...
    所以才没跟你们去槟城...
    而且医生也说我的anti body蛮低的...
    不适宜去任何地方...
    所以才没去...
    有机会再跟你们一起去high翻这个地球吧...
    就算学校没举办什么...
    别忘了我们还有2011台湾之旅...
    储蓄钱吧...
    让我们全部来个难忘的毕业旅行...

    还有那天拉拉说她钓到一条大鲸鱼...
    以后不要叫她拉拉了...
    今天听你老婆说...
    她不再是拉拉了...
    而她的新花名则是她们绞尽脑汁想的...
    这代表了她的地位...
    让其他无谓的人不敢接近她的爱人-Leon
    她被名为-
    Leon嫂
    下次就这么称呼她吧...
    让那些对她男人有兴趣的都
    醒目闪到一边去...
    哈哈...

    BY choco 13/8/2009 21.47

    ReplyDelete
  2. 我们家的CHOCO也会脸红的哦~
    哈哈哈哈
    在班上 我一向来都有良心的
    你啊你 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
    ANTIBIODIC蛮低?那有打针吗?

    我会记得我们的2011台湾之旅的
    哈哈哈哈

    LEON嫂~ 哈哈哈
    我以后会那样叫她的
    哈哈哈哈
    LEON嫂~LEON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