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ust 2009

無奈的我 怎么會慘成這樣子?

剛從 檳城之旅滾回來
無奈 竟然病了
有時真想一拳揍自己
為何我一直那么脆弱啊?
幾乎365天都病得想死蟲那樣
無奈+無奈+無奈
依然是
無奈
這兩天呆在家 上網看了一部臺灣電影
<愛的發聲練習>
那是一部藝術電影 有些畫面 18歲才能看
但 我不管啦
這部電影 很復雜
單純的人 都看不懂 覺得它很悶
其實 這部電影 是有意思的
只要你心思復雜
自然的 你會覺得這部電影很贊
沒理會那些18歲的畫面
單純的只是看它的故事
突然覺得 我和女主角一樣
失去家的 溫暖
什么是愛?
我真的不知道
劇中有一幕男女的對話 讓我很感動
"長大后,我想要那個。"
"哪個啊?"
"那個窗戶里面,他們小小的幸福"
"... 那 我可以當你第一號的家人嗎?"
兩個少年少女都沒有個完整的家
卻承諾彼此給對方完整的家
我也很想要 在窗戶里面 他們小小的幸福
只可惜 我第一號的家人 也許 不會出現
誰叫我是個孤僻人啊~
孤單 是我唯一的朋友
也是我唯一的家人

1 comment:

  1. 我好你点哦....22x天...我是病的~~~
    所以别无奈....
    又我陪你~~~~
    我也辛苦阿~~~
    bab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