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ust 2009

突然很想他

已經是凌晨四點多 我依然沒睡
肚子很餓 就弄了泡面來吃
吃着吃着
突然 很想
想念 我愛的她
想念他曾 為我煮的面
如果 現在 他在我身邊 煮了我愛吃的東西
我一定很很很感動
可惜 他 在床上 睡了
做工 應該很累吧?
很多東西煩嗎?
手都受傷了
現在這一秒 真希望可以抱着你
我不想失去你
已經沒有任何人留在我身邊了
你走了 我會怎樣?
想象他睡着的樣子
輕聲說:
佑 真的 辛苦你了
我愛你

1 comment:

  1. 看 了这些...
    还真的羡慕他哦~~~
    有那么爱她的女朋友...
    真诚希望...你可以用有个美好的爱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