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tember 2009

4年级 理科班 已不是我刚读的那一班级了

已经很久没去学校了
全部都变了
被某些人说很不负责任
我 也无所谓
因为 我也觉得某些人不负责任
我 爱上了逃避
逃避我讨厌的某些人 事情 功课 老师...
就算老师和那第三位关心我的人都对我失望
但我依然逃避 不来上课
为什么?
因为 班上的感觉 已不是当初开学的那感觉了
四年级理科班
表面上是和蔼可亲的 实际上 是很恐怖的
我 已经不想再当思想复杂派的哲学家
我想去乡下 种田
虽辛苦 但至少简单单纯
我在班 写了一首诗:
切漂浮在空气的微粒子 都变了
昔日在班上我是小丑
现在 我在班上 变成了哑巴。
学校,呆在大马路的旁边
车来车往的马路喉咙
我只听见 风扇风吹的声音。
学生已变了
以前是拼命的做功课,
现在 却是拼了命的写字条
习惯了传简讯。
我 顿时很专心的在看书
就在那一个位子,
第二架风扇的底下。
学生,已不是我当初认识的朋友。
我们之间 熟悉 却又感到陌生
我 最讨厌这感觉。
字条在我手中 传达去其他座位,
内容却是历史中的秘密。
我 就一个人 坐在那 放空。
我已讨厌坐在那位子。
我不想在带上那虚假的面具
但 行吗?
呵呵 可悲啊~
问世间 为何那么多烦恼

1 comment:

  1. 真的....朋友....
    这就是这样的你....
    他们看不到真真的你...
    了解你的人....
    有天会出现的吧....

    我也帮不了你什么....
    所以....打这些字...
    给你看...看得到..看不到...
    也没关系把...
    就原你...找到好朋友...而不是网友哦^^~~~

    (人一旦走到尽头....不代表没希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