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ember 2009

對不起 我愛你

今天 我們在一起一個月
但 我們的距離 似乎 越來越遠了
哭了 累了 痛了
面對愛情 我真的變得很愚蠢
告訴他 我想要的是什么
但他卻... 什么都沒給我
說會盡量
但其實 是根本沒努力
為什么 我的愛情 都是這樣?
世界上 真的沒有一個人
能真正的疼我?愛我?
分手
男生: 是個游戲的結束 開始另一個生活
分手
女生:是個需要很久時間考慮的真正答案
我愛他 但 他卻沒那么愛我了
我的心 空了
淚 掉了
放工 累了
不想 那么多了
只希望
他 記得
我的存在 我的感受 我的忍耐 我的體量
但 他也許不會吧
他不是那種人
我 只想說:
對不起 我 愛你
在我熟悉的世界 過新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