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ember 2009

一个人 两个人


很多人害怕 孤单。
孤单,却是我唯一的 伴侣


一个人 不需要烦恼那么多
一个人 不需要顾虑到其他人的感受
一个人 可以很自由
一个人 可以好好的回忆过去
一个人 可以很开心的活着
一个人 真好


两个人 需要烦恼很多
两个人 需要体量对方没有足够的时间
两个人 不能很自由的做自己喜欢的事
两个人 不能回想过往的初恋
两个人:
一方面付出,一方面抱怨

两个人 生活在一起 会很开心吗?
也许曾经开心
但 到最后 依然会一个人。


我 只喜欢一个人

就算 我的右手牵着他的左手

但 我就是喜欢自己一个人。


我 只希望
在我死去后

有人会记得 我曾经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