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ember 2009

一切 都变了

身边周遭的事 一件一件的 都变了
开始变了
我变得爱赚钱
是我现在最重要的需求。
开始变了
他变得不再理会我的感受了
就连他休息 没做工 也没告诉我
睡觉 是他现在最需要的需求。
开始变了
她变得不在当我是副团长
自私 是她现在最爱的面具。
妈妈开始变了
妈妈变得不在乎我了
男友,工作 是妈妈现在最重要的一部分。
姐姐开始变了
姐姐变得忘了我的存在
努力 是姐姐现在最重要的食品。
很多很多事
随着时间24小时的走动
而 变化。
我 开始 变得 无所谓了。
也许 我只渴求 想要个 爱我的人吧...
只可惜 我这人 永远都不会有人了解
失望 的确有。
抱怨 也是有。
但 能怎样?
我只能继续 改变。
变得
不像我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