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09

原諒我 就是那么的愚蠢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 :傻瓜"
在還沒遇到愛情之前
我總會安慰那些為男友哭得死去活來的人
很理智的說:
別為了他而哭,不值得。
她們卻依然在傷心地帶中
當時我很好奇
為什么每個人遇到愛情就會改變
我相信 我絕對不會像她們那樣的 脆弱。
星期一 凌晨十二點多
這是我第一次為了他而哭
受傷的女人
被冷落的女人
被男人丟在一邊后 都會失去理智
即使那是個女強人
她 依然會變得很脆弱。
“別為了他而哭,不值得”
這一句 果然在我身上 沒用
哭了很久 哭累了
也不知不覺 睡着
理智的我 變得如此那么的愚蠢。
可笑啊~了
當愛情來時 誰都阻止不了它
當它要離開了 也得放手 讓它離去。
做工好累 愛他更累 想念他 讓我辛苦
但 我就是 舍不得放手
原諒我 就是那么的愚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