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September 2009

第十二站 看见自由的世外桃源

今天 一切都很轻松 很开心
似乎一切都回到了初中一的时候。

在班 她哭了
我并沒驚訝,因為她有那種能力:可以在3秒中流淚。
該死的 那3個呆呆的朋友竟然會問那問題。
不過 她哭 我還蠻開心的(我不是壞心眼)
因為 她終于 把那段感情 給結束了。

看着很久沒聊天的學姐
突然覺得她變美了很多。
如果 我是男生 我真的會愛她愛得很瘋狂。
今天上華語班 老師要我們想象自己的“世外桃源”
我是第一個 被指名道姓站起來說的
我那時說的 全都不是我真正的世外桃源。
我的世外桃源 是要在靠海的草原
房子 雙層 看起來要很高貴的那種。
一邊面向海邊 一邊面向草原
偶爾 吹吹海風 喝咖啡
偶爾 放羊和牛 種種菜
無憂無慮的
房子 就只有我一個人
到時 我也許是某公司有利的千里馬
文件全都送來我的房子
我一邊看着海 一邊解決公司的事情
公司的一切 我都搞得妥妥當當
公司在我創造之下 紅遍全世界。
我在城市外 卻知道全世界的事情。
這種生活 多好啊~
真期待那時候耶!
上華語班 這次換了位子
和HONEY MILK她們坐。
好久沒一起坐下來 聊天了
她依然沒變 總是愛笑。
她的笑聲 影響了我這憂郁君子
我笑的肚子都痛 眼角流淚。
很久沒笑得那么自在 那么真實了。
笑容,讓我想起陳老師在我周記寫的留言。
老師說了一些很感動我的話:
不曉得有否告訴過你,
最喜歡你笑的時候,
瞇起雙眼,列嘴而笑,很真。
不管你的笑容是否出自真心,但我還是欣然接受,
因為 那時16歲少女應有的陽光。”
真的很感謝老師 給我那么大的推動力
謝謝你 老師
今天 去了紫藤做工 兩年前第一份工作。
做到手指好痛
外面的雨 下得很大很大。
我的眼睛 也很想蓋上 但 沒可能吧!
6.30 結束了 這無奈的工作
多久 沒有那么開心了?
我 已忘了
似乎 很久很久很久沒那么開懷的笑了。
真希望 一輩子 都可以那么的快樂。
真希望 一輩子 都可以 是我真正的自己。
我 就是 那愛笑的16歲少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