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November 2009

第十四站 沒有靈魂的身軀 原來是那么的可悲。

這幾天的我,是過這沒有靈魂的日子。
手在開卷紙上 不停的擺動,可是我的心 卻在另一個世界。


我的心 還沒好轉。
在回家的路上 身邊經過很多陌生人
但 我卻不記得他們的樣子。
我 一直都在發呆。
面對考試卷。
面對朋友和家人。
面對回家的路上。
我都在發呆。


我在想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 到達了目的地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 時間在走動。

是我的心 一直站在原地。


偶爾想起那件事 我的眼淚還是會 流下來。
我也不知道 為什么。
心里認為我已經忘了那件事
到后來 原來 只是我在騙自己

這幾天,我都很矛盾。
別人認為的,我確定的。
人家說的,我看到的。
我 真的已經分辨不出是與非。
我的生活規律 亂了。

我已經選擇性的逃避
逃避不要跟她說話
逃避不想坐在她位子
逃避不想跟她坐在同一排
逃避很多事...
有很多人認為 是我固執。
有很多人認為 是我的錯。
有很多人 都在保護她。
但 我只想說 這一切 都是我的原則
而且 對于一個前..女友 應該不該知道 他們發生過什么事吧
但 我卻知道。
而且這對我來說是一種折磨

有人問 我和她這樣 要到什么時候
我的回答:也許畢業后 也不會好回。

因為 她傷害了我很多次。
我已經 累了。

說實在 我很想遺忘過去
但 我辦不到。
那些畫面一直在我腦海中。

前幾天 我的心情還好好的。
也許那時 我舍得放下一切了吧。

但我想說的是:對不起 我不能原諒她!
因為 一山不能藏二虎。

這一切 應該是時候 要學會忘記了吧。
我會試着遺忘。

我要開始 為我自己 而生活。

我會催眠自己
這一切 我走過了。
這一切 已經過去了。
這一切 是時候 要忘了。

但 我依然不會原諒她。
放下了一切
我的未來 會很美好的嗎?


至:最在乎我,關心我,保護我,照顧我的 華華
華華,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陪着我
當我 最需要人安慰 最需要人保護的時候 你都會在。
也許 你不是很認識我 了解我吧。
雖然你知道我有男友 但你依然在我身邊。
真的很謝謝你!有你這個朋友 我真的很開心!
不過 我要告訴你
我是個表面上很堅強的女生 其實我很脆弱的。
而且 我心思復雜。
所以 你不要太相信我。
因為 我認為 世界上 沒有朋友
對我而言,
朋友只是互相利用的道
你說過 你會陪着我,那不是承諾,而是想讓我知道我并不孤單
有你這一句 我真的還蠻開心的。
不過 我還是不相信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 我一直說你傻 不是傻的意思
而是 你的話 讓我的心會微笑
我才說你傻。
就這樣。
有感動嗎?
應該沒有吧
哈哈哈哈
如果我單身 我會考慮 去愛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愛你哦~ 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