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er 2009

2009年11月18的奇跡 真的會出現嗎?

上兩個星期
看報導 說:在2009年11月18日 凌晨1點到5點 醬會有獅子座流星雨
從那天開始 我就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因為 我有很多愿望 想要實現。

傳聞1小時將會有120粒流星出現…
我會有那么多愿望嗎?
說真的 有。
因為 我是個自私的人。

有人問:你為什么那么想看流星啊?
我的回答是:因為 我想許愿。
那人驚訝的看着我:許愿?你 還真的很天真。
我:一年365天我都是雙面人,難得有一天可以讓我變天真… 我愿意。
365天 我都是雙面人。
說真的 很累。
習慣了假裝 回到家后 已經 不能面對真正的自己了。
那 真的是 痛苦。
如果有機會 讓我變回單純
說真的 我愿意。
就算 流星沒有出現
我還是會傻傻的相信着。
我寧愿 單純 也不愿 變得那么復雜。

真希望 今天 奇跡會出現。
流星 我期待你 把我的愿望實現…
我 會等你的 就算 你不會來…





===================
今天 佩跟我說早安
我卻回她不早安。
其實那句 我并沒惡意…
只是 發生了某些事 心情不好
希望 你不會介意。
===============
今天跟佩,雯,奶媽和YL在陽光海岸吃
也玩了木積…
過后 剩下我,佩和雯在玩
過程中 我和佩聯手“欺負”雯 說她是“大搞衰”
當時 那畫面很好笑 同時也促進我和佩…
之后 我們一起搭捷運回家
路途上 我們都沒說話
有。關于那個老太婆是baba nyonya
之后 就沒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想聊什么…
關于學長的事?女兒?還是… 他?
我不知道 所以 選擇了 哼歌…
如果 你那時有誤解 抱歉…
我腦袋阻塞 不知道要說什么…

-君子-
明天的彩虹 會出現嗎?

2 comments:

  1. 双面人。。。。是自己说的吧。。。
    为什么要做双面人呢。。。被逼。。。没办法。。。
    因为不想让人受苦。。所以自己做完全部。。。
    做坏人。。。。
    为什么啊。。。。
    我《《《 你的网友。。。一个普普通通的网友。。。
    什么都帮不上你。。。只想跟你说。。。做回自己。。。好吗?
    不要当你孤单的时候。。就变了人。。。
    其实。。你就是啊。。。虽然我不是很了解你。。。
    但是。。。我重觉得。。。你可以是个很开心的人啊。。。
    双面不双面。。。。别理他啦。。。。无聊。。。
    看到你。。。这就是你。。。君子。。。没什么不一样。。。

    老样子。。。一句话。。。加油。。。我支持你。。。就这样。。。^^

    ReplyDelete
  2. 我不是保護人家 而做雙面人的
    而是過度的保護自己 而做雙面人
    Terry 時間回不到過去的
    我已經不能做回自己了 你明白嘛?

    我一直以來都很孤單啊
    只有少許的知己 你知道的啊~

    可以很開心的人?我也希望…
    可是我沒那個機會
    你也知道我的事 應該明白的

    如果我不是這樣 你就不覺得我特別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