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November 2009

至:關心我的朋友

今天跟choco聊了很多關于那件事。
我們說了很多很多… 很久很久…
也揭開了大家心中的疑問。

其實choco說了很多事 都很對。
我的確很固執。我的確太自我保護。
我的確太自我孤僻。我的確太相信人。
我的確放不開。我的確太念舊。

就因為如此 我沒發現到

原來 我身邊一直以來都有你們這班朋友存在。

其實 你們不用為了我們的事 而擔心…(雖然是關心朋友〕
因為 我們都是同一種人 處理方式的手段 也都一樣。
不同的是 我們是安靜地解決 而不是以行動解決(我覺得〕
所以 你們不用覺得很尷尬 也不用覺得很難為情…
因為 我只是需要時間 去想想 怎樣面對這一切。

今天跟她說了一句很普通的話 她卻很開心
別人不認識她 真的會以為她是傻婆
不過 我 知道她為什么那么開心…
因為 我跟她說了第一句話。
之后到家也有講一些pengawas的事

唉~ 沒想到 第二個傻婆又出現
choco知道我們有一點進展 很開心 (== 呆〕
其實我是想說 那是我所謂的“朋友”
就是 有朋友的名譽 可是很少溝通的那種
這 算是我第一個測驗而已…
(別那么開心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聊的過程中 構起了很多過去
眼淚在眼眶打轉 快掉下來
可是我還是忍住了。
因為 我不想在choco面前 哭
對她而言 我并不需要為了那個男的而這樣
所以 我忍了。

在她眼中 為了保持一段友誼 一定需要忍耐和包容
只是 我 忍了很多。
在多方面 我都需要忍耐。
在很多方面,我都需要包容。
只是 我的memory card 满了
是時候 不再装下去了。
所以 我才不想再忍。不想再包容。

她说得对 不要相信一个人给的承诺
就像你初中一说好的MC Donald 〔哈哈哈哈〕
每个人 都不是完美的。
可是 处女座 是完美主义者
所以 难免纠缠此中。

=================================
过了今天 我也相通了一些
也许 真的要让自己活得更开心
就像我写的作文那样。
快乐 是我小时候 梦寐以求的。
我应该是时候要实现。

那件事 就顺其自然吧~

=================================
朋友 谢谢你们
一直以来 在我身边陪着。
之前 让你们心酸 真的抱歉
以后 我会请你们吃多多糖补回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子-
朋友 不是永恒
但至少曾经拥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