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ember 2009

夢。醒了。結束了。

今天發了一個夢 我夢見他了。
一個永遠都不會再愛我的男人。
夢里 我們再一次相愛
只是 我的角色是第三者。
當時的感覺
真的回到當時我們相愛的感覺
那么的逼真 真的 很真。
原本以為我的夢是完美的 是長久的
但是樓上裝修的聲音 把我的夢 給搞砸了…
我一直拼命的繼續睡
只希望 我能回到那個夢 回到他愛我的那一刻。

但是 就是不行。
我哭了。心痛痛的
卻不比上次那么痛。
(我真的是哭包耶~)

如果上帝 要我永久都“睡覺” 當作那個夢的交換條件
說真的 我愿意。
我已經不想失去那感覺。那段感情。
夢結束了。我醒了。
原本以為我已經放下那件事
夢結束后 我發覺
原來 我還放不下。
我不會再做傻事 不會再做會后悔的事
因為 他身邊已經有個她。
他們彼此都深愛着對方。
她很相信他。很愛他。
而他 只是我的過去
一個不會再回來的過去。
我應該面對我的現在還有未來

照片只能抓住當時的畫面
卻抓不住 當時的感覺
照片 只能懷念當時的自己
提醒自己 要面對未來
照片 反舊了
也代表 這段回憶 只是過去。
不管多么的辛苦
要努力的告訴自己:
我愛你 那只是曾經。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