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ember 2009

第十八站 曾經擁有 那就好了

今天超開心的!
因為已經很久沒有跟我親愛的媽媽走街了
大概有幾個月了吧~

媽媽要去喝喜酒 所以我們今天就跑去TS看衣
原本媽打算駕車去 可是我怕會塞車 所以叫媽搭捷運
哈哈哈哈
我啊 好像變成媽媽 一直照顧我媽 害怕她會受傷
我一直對着媽媽撒嬌 一直問媽媽 我美不美
媽媽就所我自戀 + 三八
哈哈哈哈

突然想起 以前的我也是這樣
愛跟媽媽撒嬌 一直問她很自戀的問題
面對媽媽 我好像變回以前的我了…


之后呢 我們在TS走了還蠻久 大概有三個半小時
我一直欺負我媽媽 一直說她老了 要休息要休息
我和她手牽手 一直走一直走
很多路人都用異樣的眼神看着我們兩母女
其實這沒什么奇怪的
我這是孝順!
他們看什么看?
我再想他們都不知道多久沒碰過他們媽媽的手了…


你 有多久沒牽過媽媽的手了呢?

媽媽今天買了兩件褲還有一件衣 我也買了一件衣
媽媽今天不知怎么的 一直說反話
我說這件衣很適合 她卻說不美不美
害我都沒了心情~

今天在一間鞋店看到我當初想買的一雙鞋…
那時因為沒錢所以放棄了
這次也是 沒辦法 我又得放棄 因為真的要剩錢去臺灣了
「我亲爱的鞋 要等到我有钱回来买你哦~ 要等我!」

回到家后 我们两母女开始了『傻蚂蚁任务』!
最近不知怎么的 妈妈的车上被蚂蚁看上了 还当成了是自己的家
那天吓到妈妈 突然很多蚂蚁 已經兩天了螞蟻都還沒有搬家
所以今天采取了這個任務 把它們趕走~

完成任務后 媽媽就問下次能不能帶她去PAVILION 她沒去過 很想去…
那時 我突然覺得我很不孝 去了那么多次卻沒帶過媽媽去
媽 我答應你下次一定會帶你去的!

之后呢 我們就開始試穿剛買的衣服
媽媽穿了就說:女 你看 我幾肥啊~ 以前都沒有的!以前很瘦的!
我就說:媽 你曾經擁有就好了啊 現在你就好好當個師奶吧
媽媽笑了笑 眼神中帶有一種感傷
我看懂媽的感覺:女說的對 曾經擁有就好了…

試好衣服后 媽媽還是決定穿她以前的衣服(唉~)
她一直換換換 換了很多套衣服 她最后還是放棄 去睡覺了
我這媽啊 在衣服品位方面 要求真的很高啊!而且還是越來越高~

我今天知道了兩個新事物:
1. 在電腦界 手指的意思是pandrive (==扎到)
2. 原來我的太外婆是小娘惹baba nyoya 所以我也算有一點baba nyoya的血統(嚇到~)

==================================
各位在觀看這篇文章的朋友
請你們好好愛惜你們的母親吧!
別到她離開你以后才后悔
常牽牽她的手
告訴她:你很愛她!
媽 媽 我 愛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