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November 2009

第十六站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2009。11。12

今天超倒霉的啊!
女人每個月的煩惱來纏綿~
肚子痛~
早上差點遲點到學校~
為了趕快上車 竟然在家跌倒 流血了~
MORAL考到不好~
下雨開雨傘 夾到手 少了一小塊肉 又流血~
要回家時 又下雨~

哇 怎么今天那么的倒霉啊?

不過呢 也有開心的事

我的華語作文 是班上的最高分哦!
我寫的:一個來自遙遠的信 得到很好的稱贊
老師 今天還在學姐們面前稱贊我~
哇 開心開心哦!
好期待老師明天派回來的試卷耶~

還有還有 今天才知道 原來小小很在乎我對她的祝福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小 放心 我會在留言板祝福你的啊~
還有全部初中五生 加油!

明天呢 最后一天考試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朋友去看「2012」嘍
今天去買戲票
哇噻 戲票超長的~
13個人 果然不是靠的
可以跟韓國的SUPER JUNIOR 媲美
可惜 我的女女明天要去KEM了
好擔心啊 怕她被金魚佬騙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女 小心啦!

期待華語考試卷~
期待2012~
期待星期六和星期一~
期待11月18日的流星雨~
期待假期~
期待臺灣之旅~
哇 期待期待期待~


不過我最期待的是:
2012年的世界末日
那 會是個怎樣的世界?怎樣的感覺呢?
真的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