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November 2009

某人。对待朋友是虚假的话,那还有什么意义?

看了她的博客 越来越痛恨她
两个字形容: 虚假

假装自己是好人 自己明明就是个坏人
假装自己很脆弱 其实那只是诱人的道具
说什么伪装自己很坚强 那才是成功的人
不要说到自己那么神圣

如果
那时你告诉我 你们在一起
我一定会马上 禁止自己 不去关心你和一把刀任何一件事
而且 我还会打听他那时到底有没有女友!
你告诉我
结果 一定不会像现在这样!
我只想要你给我 “信任”
可惜 你给不到我…

分手了
结果你还是没说
你有想过会伤害到我吗?
没有。
因为 你根本不在乎!
到最后 我们都受伤了
嬴的 还是一把刀。

其实 很多事 不需要想到那么复杂
只要 你让我知道 我在你心中 有个地位
就好了。 就那么简单。
可是 你 不肯。
那我能怎样?
现在 我在乎的不是你道不道歉
而是 你的解释 你的在乎
但 你什么都没做 我也就算了。
我现在 只想告诉你
pengawas的事 我会找老师说辞职
不行的话 妈妈是我的托信人
还有 那些问题 你自己解决
你说你能忘掉过去 是个成功的人啊
那我就继续给你成功!
『成熟的朋友』
不是隐瞒朋友
不是虚假的面对朋友
不是利用朋友
而是真诚的面对
在乎你身边的朋友
那才是 你所谓的成熟朋友!
不要说到自己那么成功
那么善良
那么好心
那么清高
你比我更失败
因为 你 当了人家的第三者!
而且 还伤害了朋友!
最后忠告:
不要轻易的伤害朋友
因为 有一天 你从高峰跌下来
都有可能是朋友推你下来的。
我是个有过去的人
不是说忘了过去 才是成功的人
那样的人 跟植物人没两样。
-君子-
我不会在虚假
不爽就会说出来
那才是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