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ember 2009

无聊的街旅 奇迹的发生

今天很輕易的就答應了人家出街。
純粹 想出去散散心,但卻沒想到會搞到一身疲倦。

到了TS 大門口 依然是人潮在看跳舞比賽
人很多 頂撞也很多
而我自然的 不去接近
害怕自己會被撞傷 更何況 那邊太陽好猛…

我跑進去吹了冷氣 等人…
在這時 我看到有個很很很熟悉的樣子,發型和胡子…
我竟然看到 看到…
臺灣著名 舞蹈老師藍波老師
本名蓝博豪,曾是偶像团体JUNGLE之成员
我看到他時
原本想跟他拿簽名
可惜 身上沒筆沒紙
拍照?手機壞了…
唉 怎么那么糟糕啊
很難可以撞到如此紅的大紅人耶
而且 如果能認識到他
我未來有望了!
君子啊
你怎么今天沒帶紙呢?
唉~~
就這樣 結束了無聊的一天
卻讓我看見大紅人…
真的開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