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ember 2009

第十五站 原來我是個矛盾的人。

這幾天 我才發現 原來 我是個矛盾的人。
很多事情 在選擇當中 我得選擇
到最后 我還是做了些愚蠢的答案。

這天 在考CHEMISTRY2我又發呆了。
真的不知道我在考卷上寫了什么答案…寫了什么。
我只知道 我腦袋空白,在想那件事。

今天覺得 原來 我還是一個人。
學校 不過學妹,朋友,老師和小小
她們 似乎 已經忘了我的存在…
我變透明了
全世界 幾乎都為了她而走。

也許是我自私 想把一切都屬于我自己。
到后來才發現 原來我是那么的脆弱。

最近 有了寫日記的習慣。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不知道。
但 至少還有一個地方 讓我發泄我心中的話…

“我習慣充當雙面人,
在面對自己時,依然下不了臺。
到最后,受傷的還是自己…
習慣了虛假 再也改變不了。”
在班上寫了一些英文詩 感覺實在 那才是我自己:
I'm not the same
when you first saw me.
Now,I had become evil.
Not like an Angel.
Someyone.please.help me.
Help me bring my soul back over from my heart.
It is too late... when my heart stop to blooding
Now I live without life.
an Empthy life replace my heart
I can't breath like a bird.
I smile like a knife.killing myself.
Blood still under my skin,but i can't feel any pain
Please.
don't let me go
while i'm still life...
-winc 君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