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ember 2009

突然的感觸 屬于我心底最想說的話

要知道 這世上
沒有人會愿意為了你
而停下腳步。
就算 你站在原地
時間還是會跳動 地球還是我轉。
從一大班朋友
聊是非 说娱乐
直到现在
最后 只剩下我一个人。
對于那件事
每個人 都有不同的意見
不同的想法
但 我來做個總結:
到最后 你們還是在保護她。
有些人說 不是偏幫誰
但是 你想想
你的心
到底是向誰比較多?
一定是她。
為什么?
因為 你們都以為她是好人。
說真的
面對你們 我已經很累了。
要勉強在學校笑…
要勉強在班上跟你們很好…
我真的很不想 這樣繼續假裝
假裝跟你們很好
但 我唯一成功的
就是
和她斷絕關系。
說多了 只會表現得自己更累人
那 我選擇 自己一個人在班上。
明年 怎么辦?
有股沖動很想轉校
就像加加那樣
拋開一切。
但我媽給嗎?
應該不行…
啊~
君子啊
為什么你的命 都是這樣啊?
憂郁憂郁憂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