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ember 2009

愛情 為什么 那么累人?

愛了 又 走了。走了 又 愛了。



每一次的戀愛 每一個男主角 都是一樣的…
都是 騙人的家伙。


在還沒在一起時 總是說自己和其他的男生不一樣
說會一直陪伴我,照顧我,愛我,疼我…


到最后
原來 都是騙人的。

說過會看我博客的
但是 我們認識了那么久 你 只看過那么一次。


說過會一直陪我的
但是 每當 我 孤單時

生病時
開心時
想你時
傷心時
壓力時
出事時
你 都不曾在我身邊 。
你要我等。
我等了。
你要我體量你。
我體量了。
你要我不要抱怨。
我已經吞下怨氣了。

我 給了你我的一百分…
那你的呢?
你 只給了我十分。

那就是 一個身份:男朋友 跟你在一起 我習慣了 一個人
跟你在一起 我依然是一個人


星期六晚上
接你放工 自己一個人。
走街自己一個人。
吃飯自己一個人。
回家 自己一個人。
在家自己一個人。

我不敢跟其他男生在一起 我怕你會生氣

為了你 我一個人 癡癡的等你
像個瘋婆子 等着一個不會回來的人。

很多你的同事都說 我很好 那么舍得等你放工…

可是 你卻 從沒珍惜過 我對你的好。
我累了。
真的很累了。
我真的不想 在那么傻 等你了。

每當你休息時,得空時
你都去找杰和表哥
那我呢? 你忘了我嗎?
你已經多久沒真正的陪我了? 你記得嗎?
答應過我的生日禮物 你還記得嗎?

你全都忘了。
要我體量你…
你要我怎樣體量你啊?
說找他們只為了放松心情
那我當你女友 干嘛的?

我真的累了。
我們的距離很近。
感情 卻越來越遠了。
是我變了?
還是你?
我需要繼續等你嗎?
你 會改變嗎?
應該不會。

你說過你會改
可是 到最后 我還是 得不到 我想要的。

我們的愛 到了盡頭?
還是 還有更遠的路啊?
我 真的不知道。
為什么 每一段戀情 都讓我那么累
是我付出得太多了嗎?
還是 我 太在乎了?

我好累。
很難呼吸。

我 想要的 只是 你好好的愛我。
你 卻讓我 想要 自由。
現在 我該繼續愛?
還是 選擇恨?
是與非 分不清了。
我只想好好的過我生活。
做回 我自己。

-君子-

為何 愛總是讓人受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