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ember 2009

第十七站 時間會沖淡一切嗎?

考完試后的日子 過得很閑
也讓我 有種感覺

原來 我 還活着。

今天 向某人拿了某人的網子
也不知道為什么
想要知道「她和他和她」復雜的關系。

其實 我也做過他的第三者。
是心甘情愿的
當他另一個愛人。
也許那時被愛情沖昏了頭吧~

竟然答應當第三者。
世界上 哪有女人愿意把自己的男人分給其他人啊…
某個朋友說過
其實他并不愛我 也不愛她
只是 純粹 貪新鮮。
一直以來 我都知道 他是個花心的男生
三分鐘就能愛上一個人的男生
我只是 假裝不知道而已。
看了某人的部落格 才知道
原來 她也是第三者 只是被隱瞞了。
而他們之間的分離 也是因為另一個她的出現。
突然覺得 為什么我的初戀會給了他那種男生啊?
后悔遇見他。
沒遇見他 我應該會遇到更好的吧
不過 遇見他也好
讓我學會 怎樣看清一個人
才有現在的我。
我們因為一個男人 而活得那么痛苦 那么假裝
我們因為一個男人 一直落淚
我們因為一個男人 一直在風中不斷搖擺
我們因為一個男人 失去了方向 找不回自己
而他 卻依然自獨 那么的花心 那么的追求新鮮
是我們愛錯了?還是 他根本不在乎我們?
面對愛情 我已經無力掙扎
我曾想過選擇自己一個人 過一輩子
但是 我卻是個渴望愛的人。
我的愛 送了出去
是誰 收下了我的愛?
是誰 奪走了我的心?
每一段愛情 都是我在哭。
為什么沒有一個男人 為了我而哭?
「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男生總是輕易對女生說下承諾
卻也輕易的 忘了承諾。
如果做不到 請不要輕易許下承諾
男生,承諾只是手段。
女生,承諾是重要的信。
「感情被懂,是一種幸福。
等待被懂,是一種孤獨。」
愛一個人很累,是因為你在等待。
「不是因為寂寞而想你
只是因為想你而寂寞。
當淚落下的時候
所有風景都沉默。」
我想你了 你知道嗎?
「遇上一個人,只需一分鐘;
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分鐘;
愛上一個人,只需一小時;
忘了一個人,卻要一生」。
不管你曾經有多少個男/女友
這一生中 你忘不了的 是你最深愛的那個。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并不痛苦;
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愛上一個不再愛你的人,那更痛苦。」
我寧愿選擇去愛另一個人,
也不愿意等待 一個不愛我的人。

好介紹!
在FB亂撞 發現了一個很不錯的博客
「主人:草莓」
可以去看看哦~
是一個 很有意思的部落格
現在已經1.10am
睡不着。
在憂郁明天是否該上學
原本是有約的 卻被放飛機…
我為何憂郁要不要去上學?
因為 害怕考試卷。
不管多努力,作文寫得多好
成績總是很差…
不能面對分數。
我的心情
----
愛你真的很累。
每一夜都在等待你的信息…
你卻說 做工沒時間回復我
到家了不想信息 卻不能不陪我
這 是什么意思?
如果不愛了 請放開我。
沒時間沒心情 就不要找我
你這樣“陪”我 就好像是我強逼你要陪我那樣。
我寧愿 你不陪我!
-君子-
其實你不需要我 你知道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