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ober 2009

這世界。我的世界。不一樣


我的心 受傷了
在復原的時候
卻又再一次的
受傷了。


他已經變了
已經不是當初那個他了。

他曾說過他會好好保護我。
他曾說過他會給我幸福。
他曾說過他會一直陪我的。

但 原來這一切 都是謊言
說過不要輕易對我許下承諾

為何 你依然這樣 傷害我?


他變得很冷淡 很冷淡。
一天 我們只sms大概7-15封信息
這算是情侶嗎?
我跟其他朋友 至少都有25封
我們 到底怎么了?


今天阿姨和姐問我們怎么了
發展得怎樣?
我呆了幾秒
笑說:沒怎樣啊 很好

這 是謊言
我騙了我家人。
我們明明就不好了。


我已經累了 很累了。
我已經不再期待你的信息。
我已經不再等你的信息。
我已經不再為了你而遲睡。
我已經不再想為了你星期六去找你。
我已經不想再陪了你后卻得自己一個人回家。
我已經不想再因為你而每晚哭泣了。
我 的心受傷了 我已經 很累了。


有個男的 說要保護我,照顧我
我說:不要說這些話 因為每個男人都一樣。
我還需要等待你嗎?
還是 放棄你 依靠其他的人?
我不曉得。
就讓時間來決定吧 我想。





我想你
你 聽見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