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October 2009

我的另一個世界。拍照

最近 愛上了拍這種藝術照片
雖然只是用手機拍下來
但感覺 卻剛剛好.
如果 我擁有那種pro的攝影機
那 我的作品 應該 很吊吧~
真希望
我又多了一個新的路
新的 世界.
每個照片
背后 都有不同的故事
不同的感覺
不同的人
看出不同的觀念
屬于我的天空 是否有那么的光亮呢?



孤單的電柱 在廣大的天空 找到屬于自己的故事






燈籠 和蠟燭 必須融為一體
蠟燭 一旦燃燒 結束了生命
燈籠 頓時
也會
變得 孤單.


煙火的美 是短暫的
燃燒 在幾分鐘后
將會 結束自己的性命
它的美 只會在腦海中 存在片刻中.
人們 只記得它的美
卻忘了 它有多美.

遙望遠處的月亮
原來 是那么的
孤單.




已經凌晨1.17
我卻 睡不着
是什么原因呢?
我 在想
"憂郁ing+不知道ing+想ing+煩ing
成為我 的情緒 真的 很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