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09

我是個表面堅強 心卻很脆弱的女生

-我悄悄地走了,正如我悄悄地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云彩-

我很爱这句 我很想拥有那种潇洒
可惜 不可能 我没那么潇洒。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不开心的事情
发生 让处女座狂哭的事情
这是我十六年来哭得最心痛,最难过的一次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泪会那么的轻易掉下来...
难道我变了?
也许吧
过去
我偶尔不想记起过去
可惜 我是个很爱怀旧的人
有人说 我为什么总爱把以前的事都搬出来说
我只想说 过去对我很重要 那是我的回忆
所以我会好好记得 好好的回忆
我想跟一个男生说谢谢
他在我最伤心的时候陪我,关心我
小白 谢谢你哦
哈哈哈
跟我的他在一起2个月又1天
希望会在一起 很久
我的心比一般的女生还脆弱
所以请好好保护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