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ober 2009

城市中 在等待的人

我,
獨自走在街上。
人來人往的街上,
看不見我熟悉的面孔。
車水馬龍的堵車,
在泊油路上緩慢行駛。

街上,路人手中握把傘,
把街上添上色彩。

雨,
在太陽的光線中,
顯得像白雪飄下...
但 那只是假象。

路過的人,
車上的人,
都有着 不同的思想心情...

而我,
卻坐在巴士站
看着這場景
獨特的場景。

遠看,
雨一滴滴的,
打落在地上...
把地上平靜的水
給滴醒,
形成幅 美麗的構圖。
我到底 在想些什么?
我也不曉得。

看着人來人往的街上,
期盼着 我熟悉的身影。
但,
他永遠 都不會出現。

為什么?
因為,
他已屬于 其他的人了。

我們之間的緣份 已經 結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